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akkt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创下654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akkt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创下654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12/05 财经头条 浏览:790

 
数字资产平台Bakkt上的比特币(BTC)期货未平仓合约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Bakkt Volume Bot在12月3日发布的12月3日Twitter帖子(一个专门用于报告Bakkt交易量的Twitter帐户),周一Bakkt比特币期货的未平仓合约创下了65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在期货市场中,未平仓合约是市场中未平仓合约的数量,通常用于表示市场的健康状况。当存在大量的未平仓合约时,新的或额外的资本流入。
定期打破记录
报告的未平仓头寸较前一日增加了42%,也是历史最高水平。上周五和周六的未平仓合约记录分别为420万美元和430万美元。
自9月份推出以来,该平台的交易量一直在不断刷新记录。到11月底,该平台的日交易量达到了历史新高,超过4250万美元,当时的交易量为4,443 BTC。
同样在11月,Bakkt的首席运营官亚当·怀特(Adam White)宣布,该公司将加入现金结算的期权,显然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平台在投资者中的知名度。 Bakkt的母公司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后来证实将于12月9日推出该期权。
Bakkt的管理层也可能很快开始影响美国的加密货币法规。正如Cointelegraph在12月1日报道的那样,预计佐治亚州州长Brian Kemp将任命Bakkt首席执行官Kelly Loeffler担任美国参议院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