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交易所Bittrex将从受制裁地区退还冻结的客户资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易所Bittrex将从受制裁地区退还冻结的客户资金

发布时间:2019/11/14 财经头条 浏览:688

 
根据前Bittrex用户Ziya Sadr在Twitter上发布的信,据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希望将数字资产返还给制裁国家的客户。
几年来,@ BittrexExchange禁用了伊朗账户,冻结了其账户,并对此保持沉默。
今天,我(和许多其他人)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称他们将在一定条件下归还所持股份pic.twitter.com/3dMkdLfF2H
-Ziya Sadr(@Ziya_Sadr)2019年11月8日
根据这份文件,Bittrex希望与过去居住在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不允许其加密货币交换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客户联系。
Bittrex在他们于2018年提交的文件中解释说,该文件要求获得许可将冻结的资金归还其合法所有者。
“该申请是最近获得批准的,我们正在写信告知您,您可以将资金提取到另一个交易所,”
这封信进一步阅读。
但是,此撤消有一些限制。根据美国法律,交易所表示只能将资金提取到不在伊朗,叙利亚,古巴,乌克兰克里米亚地区或受到OFAC制裁或其他任何美国制裁的交易所或托管钱包中制裁区域。
为了接收资金,除了在非美国制裁地区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或托管钱包上创建帐户外,客户还需要在support.bittrex.com上创建一个帐户并注册Bittrex帐户。现在,用户必须在OFAC提取请求上填写所有详细信息。
但是,如果您的Bittrex钱包中的余额低于该钱包的最低提款金额,则将无法提款。根据Bittrex网站,“所有硬币的最低取款额必须大于手续费的3倍”。
该交易所还表示,还将要求“附加身份证明程序”以释放资金。用户需要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操作,以便在2020年3月15日之前取回他们的资金。
最近,该交易所停止了对31个国家的贸易服务,其中包括伊拉克,索马里,委内瑞拉,也门和津巴布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