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的价格永远不会达到$ 100,000?金虫猛击公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的价格永远不会达到$ 100,000?金虫猛击公牛

发布时间:2019/11/13 财经头条 浏览:713

 
最长的时间里,比特币投资者一直在为月球射击,呼吁BTC价格达到较高的价格点,如50,000美元和100,000美元。毕竟,加密货币有可能篡改传统的电源模式。但是,领先的黄金投资者彼得·希夫(Peter Schiff)认为这种升值不会发生。
相关阅读:“折扣比特币强盗”可能面临10年的加密货币武装抢劫
Schiff声明比特币不会达到六位数
这位着名的黄金臭虫和自由主义者投资者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示,“比特币永远都不会突破10万美元”,这似乎是为了平息业界充满希望的希望和梦想。
 
虽然希夫在最新的推文中没有解释他的理由,但据引述他的说法,比特币是不可靠的价值存储和不当投资,尤其是当与贵金属竞争时。
Schiff对比特币的最新讽刺是在他指出加密货币市场已准备好跌至2017年之前的水平之后不久。正如该媒体先前报道的那样,他认为整个比特币市场都被准备在市场上抛售的鲸鱼操纵:
“ BTC骗子不会卖出,因为他们相信当月球变得富裕时。鲸鱼通过现在出售而变富,以在市场崩溃将其淘汰之前实现其纸面收益。鲸鱼必须确保跨栏者不会失去信心而变现,以便兑现!”
相关阅读:比特币标志技术形态暗示价格上涨25%至11,600美元
PlanB的模型要求不同
尽管席夫(Schiff)认为比特币永远不会达到六位数的价格点,但对于加密货币而言,最可识别和最准确的价格模型之一却相反。
PlanB针对比特币的库存到流量稀缺模型,该模型使用了加密货币的库存到流量比率(有效地是通货膨胀率),并将其与BTC的市值联系起来。
线性回归模型可产生95%的R2(非常精确的统计用语),它预测2020年5月的减半事件之后,BTC的公允价值将达到5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听起来听起来很荒谬,但PlanB的研究还发现,比特币在足够的时间内总是朝着模型指示的公允价值趋势。
从库存到流动的模型有很多支持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为了获得平衡的观点,下面是一些反对S2F的最知名人士:https://t.co/p2cLe7uGIDhttps://t.co/WlYSChAfVthttps://t.co/TzRLfxRZ9E
 
BTC的稀缺不仅会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福音。今年早些时候,Anthony Pompliano在CNN上坐下来谈论加密货币。在采访中,庞普里亚诺令人震惊的断言是,比特币将在未来两年内达到10万美元的某个时候。
尽管这似乎绝对是荒谬的,但他认为,中央银行减少一半的债务以及日益增加的流动性和通胀风险的共同作用,可以使BTC升至天价,甚至可以说登上月球。
这种价格模型和预测看似乐观,但许多人押注BTC将超过100,000美元这一事实。流行的行业评论员布拉德·米尔斯(Brad Mills)提醒席夫,100,000美元的比特币将使该加密货币具有“ 2万亿美元的市值”,“与黄金的市值相比,这仍然是花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