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martChain全球公开招募社区合伙人和社区股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martChain全球公开招募社区合伙人和社区股东

发布时间:2019/11/10 财经头条 浏览:781

为了更好地推进Smart Chain的社区运营工作,特推出社区合伙人及社区股东招募计划。社区合伙人主要协助我们进行项目宣传推广、社区建设等。

如果你有闲暇时间,如果你是社区运营的宝宝戒是区块链爱好者,想要成为我们的社区合伙人请看如下:
【招募条件】
区块链、数字资产行业爱好者
2.具备一定的区块链知识,有宣传推广、社群运营及维护经验。
【合伙人福利】
1.根据社群规模领取:100人以上社群 :每月领取1000 SCY200人以上社群:每月领取1500 SCY300人以上社群:每月领取2000 SCY400人以上社群:每月领取2000 SCY1.社区合伙人名下社群成员享有每天空投福利(福利月结)
社区合伙人可以获得额外的邀请新合伙人奖励。Smart Chain将不定期给予社区合伙人特别奖励,以激励为社区作出重大贡献的社区合伙人。社区合伙人拥有提出、组织并实施大规模宣传活动,并申请相应社区宣传费用的权利。未来将进一步引入合伙人社区选举机制,使得合伙人能够得到更好发展享有更多的福利待遇。
【合伙人职责】
合伙人需要积极配合客服做文章物料分发,及时进行活动传播以及执行工作,解答用户问题。积极响应和活跃社群氛围、杜绝群友广告刷屏,违者立马踢。合伙人得到奖劫之前群主身份转为客服(合伙人该享有的福利不变)
【合伙人考核】
建好群后邀请客服进群,客服会观察一周,审核群质量(无广告刷屏,群活跃度高)通过审核即可成为合伙人。群每周活跃度丌低于200条,群聊天内容丌做限制,群活跃即可社区合伙人微信群丌能超过20人以上的重复用户,否则该群无效。社区合伙人如果想建立第二个微信群必须满400人以上才能创建。社群活跃度低戒者人数明显下降,将取消合伙人奖励。
【时间计算】
客服对合伙人审核时间为一周,每月领取代币时间按成为合伙人那天开始计算,一个月领取,每个客服需记录好各自合伙人加入时间不领取情况。
【备注】
根据市场行情,国家政策,项目进展等因素,执行过程中有可能调整的可能性,根据效果调整,最终解释权由Smart Chain所有。
如果你对社群运营经验丰富,见解独到!只需联系我们,就有可能成为社群主人!与SmartChain共同成长、积聚价值;共建优质繁荣社群,走上人生新巅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