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价格触及8,400美元,而0x上涨16%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价格触及8,400美元,而0x上涨16%

发布时间:2019/10/16 财经头条 浏览:633

 
10月14日,星期一-比特币(BTC)本周开始时价格几乎没有波动,达到了8,400美元的价位,而大多数排名前20的代币都报告了小幅上涨。

经过一个周末的兴奋之后,排名前20位的加密货币大多处于绿色状态。正如Cointelegraph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交易者和机构投资者将比特币在周末突然跌至8,200美元之前归咎于周末达到8,460美元的高位。然而,分析师告诉Cointelegraph,更有可能的是,重要的行李持有人的联合抛售引发了短暂的市场低迷。
如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从盘中低点约8,280美元升至8,400美元,然后达到当前的交易价8,368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微幅上涨了约1.1%。

与此同时,以太坊(ETH)保持在186美元上方。排名第一的山寨币跌至盘中低点181美元,同时缓慢爬升至当前交易价格,截至发稿时上涨3.14%。

瑞波(Ripple)的XRP和恒星(XLM)表现强劲,过去24小时的涨幅超过6.5%。 XRP的交易价格约为每枚代币0.295美元,而XLM的当前价格为0.065美元。

在过去的24小时中,所有排名前20位的硬币均显示出适度的涨幅,但Unus Sed Leo(LEO)下跌了1.74%。
0x(ZRX)虽然未按市值排名在前20名代币中,但在过去24小时内的涨幅令人印象深刻,截至发稿时交易价格为0.335美元。
总体加密货币市值从2236亿美元增至2280亿美元,比特币占总量的66.4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