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前比特大陆首席执行官吴继汉(Jihan Wu)反月,认为减半比特币不会导致牛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前比特大陆首席执行官吴继汉(Jihan Wu)反月,认为减半比特币不会导致牛市

发布时间:2019/10/15 财经头条 浏览:763

 
目前,比特币减半是加密货币世界中的一个重要话题。根据比特币礼节,比特币减半会定期发生。术语“比特币减半”是指区块奖励,即矿工在找到有效区块后所获得的奖励。
创造新硬币的时间点意味着货币供应量将增加一个预计量,但这并不一定会导致通货膨胀率上升。如果货币供应量的增长速度与使用货币的人数增加的速度相同,则利率保持不变。
如果它的增长速度不如需求快,那将是通货紧缩,早期的货币持有者将看到其价值上升。硬币必须以某种方式进行原始分配,固定汇率似乎是最合适的公式。 2020年的比特币挖矿减半将使区块奖励从12.5 BTC变为6.25 BTC,并将在整个比特币新时代中为用户服务,因为届时将有超过85%的比特币在流通。 2012年,它从50 BTC下降到25 BTC,然后在2016年从25 BTC下降到今天的12.5 BTC。这种“现象”每210,000个区块发生一次,并且每天有1,800个区块(在24小时内以144个十分钟的增量递增)。新的采矿奖励阶段也正在对新的采矿设备进行升级,这将对更大的ASIC生态系统产生影响。
比特大陆的前首席执行官认为,现在是投资加密货币挖矿的好时机,但比特币减半可能不会引发牛市。
“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现在是投资加密货币挖矿的好时机。如果我是矿工,我不会停止采矿,而是继续投资于采矿设备。我们目前处于短期价格调整中。具有长远的眼光很重要。如果减半后比特币的价格保持不变,则必须提高现有设备的效率以平衡效率和计算能力。”
重要的是要注意,在最后一次减半期间,比特币的价格并未真正波动。虽然,有人指责在奖励削减之前的三个月内将价格上涨了50%(从435美元提高至645美元),建立因果关系的风险很小。除此之外,该网络还算是例行公事。总体哈希率保持不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