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来自日本的加密和区块链新闻:10月7日至13日进行回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来自日本的加密和区块链新闻:10月7日至13日进行回顾

发布时间:2019/10/15 财经头条 浏览:679

 
截至10月8日至10月11日,日本主办了大型区块链活动Devcon 5,日本是迄今为止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流量来源,本周见证了许多行业公告。
由以太坊基金会(Ethereum Foundation)每年举办一次的最近的Devcon会议吸引了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和Joseph Lubin等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的领先人物。
这是Cointelegraph Japan最初报道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新闻的过去一周的回顾。
MakerDAO将于11月推出MCD
10月9日,Maker Foundation的首席执行官Rune Christensen宣布了计划于11月18日推出多抵押Dai(MCD)的消息。Christensen在大阪的Devcon 5讲话时指出,MCD将解锁Dai储蓄率( DSR),一种允许Dai(DAI)稳定币持有者通过智能合约赚取代币利息的工具。此外,该报告还说,MCD还将为抵押债务头寸启用新的抵押类型。
以太坊开发人员的OneMillionDevs项目
在同一事件中,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兼以太坊为中心的开发公司ConsenSys Joseph Lubin的创始人表示,比特币(BTC)和以太(ETH)是满足“成功数字货币”所有四个要求的仅有的两种加密货币。
Lubin在10月10日的Devcon上发表讲话时指出了“成功加密”的四个主要要求,例如公平分配,代币升值,充足的项目收入和合规性。
在活动中,Lubin还宣布了一项倡议OneMillionDevs.com,以设定到2020年将以太坊区块链上的开发人员数量增加到100万的目标。
根据Lubin的说法,全球有3000万软件开发人员,而只有数万名区块链开发人员,其中大多数与以太坊有关。
SBI与Z Holdings合作
10月10日,日本主要的金融服务公司SBI Holdings宣布与经营Yahoo Japan的Z Holdings Corporation建立合作关系。据报道,这些公司已经与许多附属公司结成了业务联盟,以便在三个主要领域开发金融科技应用:证券,外汇和银行业务。
据报道,Z Holdings正在计划使客户能够通过Yahoo Finance平台开设账户和购买证券。据Cointelegraph Japan报道,Z控股总裁Kentaro Kawamata否认了两家公司在区块链相关项目上进行合作的计划,而两家公司均一直活跃于该行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