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中央银行将于在瑞士会见天秤座创始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中央银行将于在瑞士会见天秤座创始人

发布时间:2019/09/17 财经头条 浏览:777

 
欧洲中央银行(ECB)和25家全球中央银行的官员将与天秤座会面,以评估该项目的金融稳定性风险。
央行论坛挑战天秤座
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14日报道,9月16日,天秤座代表将与瑞士国际清算银行(BIS)的支付和市场基础设施委员会(CPMI)会面。
CPMI是国际清算银行的国际标准制定者,也是金融稳定委员会的成员,由28家成员银行组成,包括英格兰银行,德意志联邦银行和纽约联邦储备银行。
据报道,自Facebook于6月18日公布其稳定币项目计划以来,此次活动将成为天秤座创始人与全球政策制定者之间的首次重大会议。
欧洲央行有自己的数字货币计划
欧洲央行行政长官Benoit Coeure最近将在巴塞尔主持会议,他最近表示,在欧盟运营天秤座的监管批准标准将非常高。
9月13日,在赫尔辛基召开欧盟财长会议后,Coeure表示现在是监管机构“加强对央行数字货币的思考”的时候了,暗示欧洲央行有可能采用这种工具,据路透社报道。
根据Coeure的说法,欧洲央行在天秤座推出之前就开始研究其鲜为人知的数字货币项目计划。据报道,该高管预计将于10月向G7财长提供虚拟货币报告。
在赫尔辛基举行的同一次集会上,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欧洲应该考虑使用自己的公共数字货币来挑战天秤座。 Le Maire重申对天秤座的担忧,声称他将在下个月与他在大陆的同行讨论所谓的“EuroCoin”的可能性。
此前,国际清算银行警告说,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等主要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可能会给银行业带来新的风险。
9月13日,德国议员托马斯海尔曼表示,政府将阻止像天秤座这样的项目,声称当局不打算允许任何与市场相关的私人稳定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