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quare Crypto聘请Blockstream联合创始人,开源比特币开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quare Crypto聘请Blockstream联合创始人,开源比特币开发

发布时间:2019/08/21 财经头条 浏览:826

 
Square Crypto是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以加密货币为主的分支机构,已聘请Blockstream联合创始人兼比特币(BTC)开发商Matt Corallo。 Square Crypto在8月20日的官方Twitter帖子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Matt Corallo也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说:“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周加入@sqcrypto团队。尝试使用不同的模型来加速比特币OSS非常棒!“
正如他在Twitter帖子中指出的那样,Corallo是一位比特币开源开发人员,曾在比特币开发公司Chaincode Labs工作。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Corallo在那里工作了两年零8个月。此外,Corallo被列为Blockstream的联合创始人,Blockstream是一个区块链和比特币开发公司,他在那里工作了不到两年半。
Square Crypto的团队建设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在创建了Square,他正在寻求建立一个致力于改善加密基础设施的小团队。据报道,该团队将包括一名设计师和一些软件工程师,他们的所有项目都将是开源的。 Square Crypto的首次聘用是史蒂夫·李,此前曾担任谷歌的董事。
Square旨在开发比特币基础设施
在最近的一个Twitter“问我什么”,Square Crypto Steve Lee的项目经理强调他的团队特别热衷于开发对比特币生态系统的支持。李写道:“我们非常非常亲比特币。我们在那里做的工作绰绰有余。也就是说,我们对可以补充比特币的新兴用例和技术持开放态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