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沙特阿拉伯警告加密诈骗者利用政府项目宣传相关的令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沙特阿拉伯警告加密诈骗者利用政府项目宣传相关的令牌

发布时间:2019/08/21 财经头条 浏览:861

 
沙特阿拉伯财政部警告不要使用该王国官方标志的加密骗子来宣传与该政府项目相关的令牌。
阿拉伯新闻8月21日报道,该部已经确定一家新加坡公司推销两种欺诈性加密货币,称为“CryptoRiyal”和“SmartRiyal”。
欺诈警报:炒作和泵
据报道,CryptoRiyal和SmartRiyal的发起人声称他们的加密货币项目的最终目标是为NEOM提供资金 – 这是一个目前正在沙特阿拉伯北部建设的智慧城市和旅游中心。
该报告引用了该部昨天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该声明表示,任何使用该王国的名称,国家法定货币或加密货币的标志都将受到当局的法律诉讼。
在接受“阿拉伯新闻”采访时,加密货币专家阿萨德·里兹克博士表示,许多骗子公司都是不受管制的,没有资产,甚至还没有从其他项目中复制白皮书。他加了:
“他们炒作并抽出他们的项目,因此价格上涨。不知名的投资者,害怕错过,跳进去,这使得价格更高涨。然后业主卖掉并赚了很多钱。
Rizq博士还强调,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彻底研究技术和行业,并熟悉其国家的规则和法规。
善意的国家举措
虽然诈骗者可能错误地代表他们所谓的政府关系,但沙特阿拉伯实际上参与了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共同开发加密货币的项目。
双边发行的数字资产将是一家名为Aber的同业资产,发行量有限。两国表示,该项目旨在探索加密货币的实际应用,以降低汇款成本并促进跨境支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