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韩国FSC负责人突然辞职,为新内阁成员“扩大范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FSC负责人突然辞职,为新内阁成员“扩大范围”

发布时间:2019/07/25 财经头条 浏览:781

 
韩国在加密货币行业的导航方式相当严格,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吗? “韩国时报”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截至上周,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主席Choi Jong-ku正式辞职。他离开的前一天才到达他的两周年纪念日。作为FSC的负责人,Jong-ku的主要决定之一是在韩国禁止最初的硬币供应(ICO)。
这位前任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他“在预期的改组之前”辞职是为了“扩大范围”,让总统Moon Jae-in为新内阁成员进行搜查。许多以前担任过Jong-ku职位的人在相同的情况下已经在相同的时间内辞职。
目前,有一些顶级候选人可能取代Jong-Ku,包括:
Eng Sung-soo,2017年在进出口银行接管Jong-Ku的首席执行官
Yoon Jong-won,曾任韩国行政部门的蓝屋秘书
Kim Yong-beom,曾任FSC副主席
这不是正在考虑新职位的所有候选人的完整列表。
纵观Jong-ku在这个职位上的时间,他是处理该地区监管机构提出的冲突加密货币提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他强烈关注的一个问题是2018年初期硬币发行活动的增加。到2018年3月,他公开谴责ICO“非理性”,因为他努力与中国和日本的金融当局合作禁止他们。
他评论说,“[A]加密货币投机性投资的热潮正在持续……然而,加密货币无法发挥作为支付手段的作用。”
即使对加密货币和ICO采取这种顽固立场,Jong-Ku也选择实施更有利于区块链业务的立法。此外,当司法部考虑关闭该地区的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时,Jong-Ku提出了更严格的KYC要求,使其能够继续运营。
在他任职期间,Jong-Ku还决定允许金融技术和区块链公司获取客户数据。他还让消费者可以使用移动应用来交易他们的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