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德国:加密企业明年将需要持有BaFin颁发的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国:加密企业明年将需要持有BaFin颁发的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7/24 财经头条 浏览:645

 
据悉,从明年开始,新的反洗钱(AML)法规将要求德国加密货币企业持有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颁发的许可证。
可能的创新障碍
根据该报告,新法规将要求加密货币相关业务(如交易所和钱包提供商)获得BaFin许可并遵守反洗钱法规,因为加密资产将从2020年1月1日开始被视为金融工具。据当地媒体报道FAZ,Bundestag自由民主党弗兰克成员Schäffler评论说,政府正在损害当地的创新,并迫使加密企业转移到其他欧盟国家。
一些人欢迎德国的监管明确
另一方面,律师事务所Hengeler Mueller的合伙人克里斯蒂安·施比尔(Christian Schmies)对该规定表示欢迎,该规定表明更加清晰将有助于该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据他介绍,“这项技术尚未被机构投资者接受,因为缺少可靠的法律框架。”虽然Schmies认为将分类视为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他也指出,这个领域还需要更清晰。
正如Cointelegraph昨天报道的那样,BaFin最近批准了一项基于以太坊的房地产债券,用于证券发行公司Fundament Group。
德国中央银行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也指出,尽管存在监管不确定性和潜在风险,但Facebook的天秤座的潜在利益不应受到抑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