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报告显示印度政府小组希望禁止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报告显示印度政府小组希望禁止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7/23 财经头条 浏览:712

 
根据路透社7月2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印度政府小组正在建议禁止该国的虚拟货币。与此同时,该小组认为对处理虚拟货币的用户实施制裁很重要。
尽管该国尚未做出关于虚拟货币的决定,但专家组建议政府采用数字资产并对不遵守这些规则的人实施制裁。监管机构对立法草案进行了审查,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政府必须对其进行检查。
印度财政部长Anurag Thakur表示,印度目前没有禁止使用虚拟货币的法律。然而,这项新的法案草案表明,人们显然有兴趣减少虚拟货币对印度的影响。
根据该草案,加密货币是:“(……)任何不属于任何官方数字货币的信息或代码,数字或代币,通过加密方式或其他方式产生,提供数字的价值表示。”
目前,世界各地有许多关于加密货币的定义。但是,各司法管辖区之间没有共同的标准来使用类似的加密术语定义。与此同时,该报告称,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最终可能将数字卢比视为法定货币。
印度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国必须澄清一些有关比特币及其法律地位的问题。由于政府面临市场压力,一些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过去几年已经关闭了运营。与此同时,其他与加密相关的公司也不得不停止在市场上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