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伊朗没有签发任何进口加密采矿设备的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伊朗没有签发任何进口加密采矿设备的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7/23 财经头条 浏览:1246

 
由于没有得到政府的批准,伊朗海关当局没有颁发进口数字货币采矿设备的许可证。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海关总署副局长Jamal Arounaghi表示,该机构尚未向该国发放任何进口加密货物采矿设备的许可证,多样化的德黑兰新闻机构Mehr News Agency于7月21日报道。
虽然加密货币采矿设备在该国被禁止,但IRICA已确定其进口的关税税率,将其定义为与计算机和中央处理器相关。 Arounaghi指出,关税税率的存在并不表明该项目是合法的或经国家批准的,并称IRICA对某些非法药物的关税计划就是一个例子。
部长表示,如果政府授权进口加密矿工,IRICA将制定相关指令。
7月早些时候,Cointelegraph报道称,伊朗当局正在努力解决越来越多的公民转向比特币(BTC)采矿并将其用作应对制裁瘫痪经济的手段。
当时,伊朗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Mohammad Javad Azari Jahromi表示,该国已成为“矿工的天堂”,并补充道:
“法律并未禁止’采矿’业务,但政府和中央银行已下令海关局禁止进口[采矿机器],直至新法规出台。”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美国国防民主国家基金会(FDD)评估了与包括伊朗在内的美国对抗国家使用加密货币的当前和未来风险。
FDD警告说,在其中一个国家说服其他国家使用基于主要商品出口的国家加密货币(如石油)的情况下,实施制裁将更加困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