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穿越牛熊,我发现了一个黑马交易所Rfinex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穿越牛熊,我发现了一个黑马交易所Rfinex

发布时间:2019/07/21 财经头条 浏览:699

 
数字货币市场从3月份开始比特币一路上扬,社区变的热闹非凡,特别是交易所这个赛道上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许多家新交易所,比如弯道超车的mxc,还有近期热议的bkex等。近期还是让我从众多新交易所中发现了一家比较有特色的”老牌”交易所Rfinex,说不定将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呢,下面聊聊为什么会认为这个交易所比较有特色。
首先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点就是这个交易所背后有大型的实体矿业支撑,许多新型交易所,并没有实体资产,很难看出项目方的实力背景,而Rfinex交易所,旗下的R矿业布局辐射瑞士,哈萨克斯坦,中国新疆,中国内蒙,中国成都等地,电量规模超过60亿度,年化收益近3亿人民币。放眼目前的新型交易所中,有这样雄厚的实体实力的新交易所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矿厂能自身产生现金流,反哺交易所。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所会以生态体系全部收入的50%进行回购销毁平台币Rcoin,完全依托矿场的BTC算力托底,可能大家认为这点很普通,其他很多交易所都有这个回购模式。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一点,其他交易所都是以交易手续费的百分比来回购平台币,而一家新交易所初期本身自身的流量和交易量都不足,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回购平台币,这也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然而Rfinex交易所的矿厂能持续且稳定的产生收益,且有足够的资金回购平台币,这将是维持币价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也是我认为Rfinex交易所的平台币可以关注的一个点。
其次是Rfinex交易所的平台币,我认为平台币的认购方式与控盘方式设计的非常巧妙,能帮助币价良好的发展,特别是能早期参与,将会有不错的收益。Rcoin的模式的确给投资者很大的信心,越早入场越能够得到更高回报的收益。
首先,平台币是以线性释放,每天释放20万枚,并且平台币的申购价格每天增加5%。前期市面上的筹码将是非常的稀缺,而且随着时间的增长获得代币的成本也不断再增加,导致市面上的平均持仓价格不断上涨,市场价格将会不断升高,也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认购,这也就行成了一个良性循环。还有人可能会问,认购后的抛压会让币难以维持。我认为最巧妙的地方就是认购后的币,将以每天1%的额度释放,也就是说每天最多只有2000个币可以拿出去卖,这将极大控制住市场上的流通量,保证短线市场价格一路走高。中长线配合矿场利润回购平台币控制流通量。不难想象,短线和长线配合着控制流通量,外加平台自身的发展,相信币价应该能走出一个非常漂亮的K线图。站在中立的角度,有实体资产支撑,配合平台币的机制模式,再有短线和长线的控制流通量和回购计划,想打造100倍的币价绝对是轻松的。
结合以上的几点来看Rfinex交易所还是一家比较有潜力新型交易所,而且近期的平台币认购也非常值得参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