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西联汇款开启与Rippler的合作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西联汇款开启与Rippler的合作交​​易

发布时间:2019/07/21 财经头条 浏览:828

 
在过去的一年里,Ripple一直在制造涟漪(我很抱歉),xRapid平台上有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新的更新。现在,Ripple正在实施一项在商业世界中没有引起注意的扩张主义战略。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最近在巴西开设了一些办事处,但已明确表示其目标是成为金融行业区块链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Luiz Antonio Sacco担任Ripple南美办事处总经理的确认表明,该公司对该地区的潜力充满信心,以促进XRP生态系统的发展。萨科先生在IBM,美国运通和SafetyPay等IT和金融行业的公司担任战略职位已有十多年的经验。
据以太坊世界新闻报道:
“除了Ripple努力增加其在银行业的影响力之外,创业公司的真正优势可能在于跨境汇款业务以及某些金融科技公司为无银行账户提供银行业务所提供的替代方案。从这个意义上说,西方联盟,MoneyGram,支付宝等企业已经成为Ripple的潜在合作伙伴,在这个银行不那么突出的世界里。“
速汇金
在西联汇款宣布Ripple的技术对他们来说不具成本效益之后,XRP背后的公司在几天前获得了批准,宣布与西联汇款竞争对手MoneyGra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他们收购了该公司约10%的股份。
这一决定当然不会被西联汇款团队忽视,今年6月19日,西联汇款首席执行官已经证实,Ripple的测试从未停止过,该公司仍在测试基于XRP,xRapid和其他Ripple技术。
Hikmet Ersek表示,在双方都有利条件的情况下,他并不反对与Ripple合作的可能性。
“我刚刚看到布拉德参加这次会议,我说”嘿布拉德“,你知道,我向他表示祝贺。
显然,MoneyGram需要一些东西,而Ripple需要一些东西,听起来很不错。但对我们来说,我们的结算系统还不错……但是,看,嘿,我是开放的,任何成本节约,任何创新。我在那里。我们明天可以签署协议“。
与MoneyGram的交易宣布引发其股票价值增加超过7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