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NBC:Facebook尚未与瑞士监管机构联系进行天秤座的注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NBC:Facebook尚未与瑞士监管机构联系进行天秤座的注册

发布时间:2019/07/19 财经头条 浏览:754

 
据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没有就其期待已久的加密货币项目天秤座的注册与瑞士监管机构进行联系。
7月16日,瑞士联邦数据保护和信息专员(FDPIC)发言人兼通讯负责人Hugo Wyler告诉CNBC,天秤座的发起人尚未与该机构联系。值得注意的是,天秤座项目负责人大卫马库斯在他的证词中提到FDPIC将成为天秤座协会的隐私监管机构:
“出于数据和隐私保护的目的,瑞士联邦数据保护和信息专员将成为天秤座协会的隐私监管机构。”
Wyler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Calibra主管David Marcus对我们在Libra背景下作为数据保护监督机构的潜在角色所作的发言。直到今天,天秤座的发起人还未与我们联系,“并进一步补充说:
“我们希望Facebook或其推动者在时机成熟时为我们提供具体信息。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检查我们的法律咨询和监督能力的程度。无论如何,我们正在公开辩论中关注该项目的发展。“
美国立法者对外国监管硬币持谨慎态度
在今天与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向马库斯询问为什么Facebook希望将其项目设在瑞士。马库斯回应称,这是一个有利于开展业务的“国际地方”。
众议员Josh Gottheimer对Facebook为什么决定出国表达了自己的担忧。马库斯说,“再次,瑞士的选择 – 与规避或监督无关。”
Marcus向众议员Bill Huizenga保证,Facebook确实与瑞士金融监管机构金融市场监管局保持联系。马库斯进一步强调,在收到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前,Facebook不会启动Libra加密货币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