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对冲基金,资产管理者使用情绪分析算法工具收集加密推文数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对冲基金,资产管理者使用情绪分析算法工具收集加密推文数据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头条 浏览:769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求算法的帮助,以便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有关比特币和其他密码可能落在哪里的提示。
比特币价格快速上涨几周后,在市场波动状态下,它开始以惊人的速度下跌。现在,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正在寻求软件开发人员的帮助,以提出可以帮助他们解释的机制,并利用任何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加密货币的下一个价格的信号。
艾伦·霍华德拥有的埃尔伍德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彬彬向路透社表示,对算法的兴趣很快,可以帮助识别来自各种社交媒体帖子的价格线索,它可以等同于“为资金经理举行军备竞赛。”
Elwood Asset Management专注于数字资产。他说:“对于资金经理而言,这是一场军备竞赛,很少有参与者能够实施并交付资金,但我认为这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人工智能和其他软件驱动的情绪分析在传统金融市场中很常见。然而,它仍然在加密市场变得流行,正如路透社所说,加密市场的本质是互联网是一个关键方面,这使得这种分析非常适合这种基于算法的解析工具。
解析工具在行业中也很有用,因为没有像中央银行这样的中央信息来源,它们通常提供经济指标或其他有用信息供投资者解释。
根据路透社的说法,设计一个算法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它在复杂的社交媒体世界中提出了一个市场动态的信号,他们的帖子用不同的语言完成。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Bluesky Capital总裁Andrea Leccese表示,能够阅读和解读英文推文的机器人的成本在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这只是开发费用的一部分。
情绪分析的支持者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不同地区和国家的社交媒体平台数量众多,包括推特到Reddit,俄罗斯开发的Telegram,日本的Line,韩国的Kakao和中国的微信。
例如,根据BitInfoCharts,Reddit的主要论坛或subreddit仅比特币有110万会员。同样,Twitter上以比特币为中心的帖子每天从14,000到32,000不等。
为了从这些平台中提取有意义的数据和信息,算法利用主要被称为关键词的内容以及表示社交媒体用户如何感知各种加密货币的任何变化的情绪。
根据Elwood的Ren,使用算法的投资者可以识别在线获取牵引力的信息模式。他说:
“这些信息不是随机传播的,而是通过一个非常明确的结构 – 它就像一棵树,它与模拟病毒的传播非常相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