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瑞特外汇交易的成长进阶之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瑞特外汇交易的成长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头条 浏览:693

外汇交易技能的学习和掌握,是一项长期的、渐进的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在外汇交易生涯中,成长进阶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期「HFG奥弗视点」,我们一起来学习外汇交易的成长进阶之路。Sweet INTERACTIVE交易技术总监这里我们
外汇交易技能的学习和掌握,是一项长期的、渐进的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在外汇交易生涯中,成长进阶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期「INTERACTIVE英瑞特」,我们一起来学习外汇交易的成长进阶之路。
Sweet
INTERACTIVE交易技术总监
这里我们不是介绍外汇交易的实战技术,而是先以一个账户举例,逐步铺开介绍本期的主题内容:即如何高效率的成长进阶的指导思想,从而以理论指导行动。
众所周知,外汇市场是每周5天*24小时运作,这里我们以每月20个交易日为基准,并以外汇为主要参照进行举例(其他品种同理)。
外汇每交易一标准手的合约是100000个货币单位,假设杠杆100倍,比如EURUSD欧元兑美元来说,每波动1个点价值10美金,1手仓位1.16212做多,1.16312平仓,盈利10个点,去掉成本点差2个点的话,净赚8个点,即盈利80美金。
如果下了2手,那就是每波动1个点价值20美金,同样净赚8个点,2手盈利就是160美金,但当你在放大仓位扩大盈利的同时,你的风险也在放大,如果亏损一下子亏了160美金还有手续费。
外汇是以小博大,和赌博有本质的差异,所谓细水长流,汇市中需要的是如细水长流般的“薅羊毛”,这才是长期盈利的真正含义。(当然,如果能大额盈利那最好)
而要实现长期的稳定的盈利,就必须要合理规划自己的交易成长进阶之路,如何规划呢?
外汇交易系统:外汇交易中,交易系统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
交易系统,即交易的三大法则(交易方向,入场位,出场位),外汇中的每一笔交易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要按照既定的规则反复操作,并根据问题不断的完善。
资金管理和仓位控制:10000美金账户,建议单笔2%即0.2手,总仓位不超过6%即0.6手,每笔的风险率控制在1%,比如0.2手,那最大止损50点内,每笔交易最多亏100美金(理论上10000美金,每笔亏100美金,你得亏100次,这样才可以在保持账户资金即“弹药库”的基础上不断的在外汇市场里面反复战斗,因为你不可能一直盈利,肯定会有亏损,甚至连续亏损,所以请严格风险控制。
交易的综合素质:包括交易心态,纪律,职业化的交易流程,交易日志等等。
日内短线交易系统:要实现每笔赚100个点的大目标,那就先从每笔赚20点的小目标开始吧!
日内短线交易模式:个人交易者在全球外汇市场切入的话,日内短线交易是比较合理的,因为赚20点比赚100点容易的多,而且赚20点的交易机会更多,完全符合技能学习进阶的规律。
但如果初学者每天只交易一笔,每个月只交易20笔,那么筑成外汇交易高手之路将会遥遥无期,因为实战交易经验积累,量变的太少,根本无法成就质变的飞跃。
量化点数的规划:比如10000美金账户,我们这里重点剖析的其实并不是每天在赚多少钱,最根本的是你平均每天在赚多少点数,请注意是平均点数。
因为平均点数分摊到各个交易日就降低了风险,如果你一天就赚个100点,赢了那自然最好,但如果风险没控制好,那很可能瞬间就亏了100点,甚至更多。
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稳定盈利的量化点数目标,核心是依靠你的外汇交易系统,按照每天的每一笔交易给堆积的。
比如每天交易10笔,对于日内短线其实不多,那么严格盈亏控制好每一笔的盈利和止损点数,特别是每一天的最大止损点数,这样的话,一个月20个交易日,有赚有亏,平均一天赚5个点,配合实战交易过程中的胜率和盈亏比的稳健提升,最终实现一个月赚100个点的目标还是可期待的。
账户的稳定增长模式:有了每月稳定盈利的量化点数的基础,每月盈利的金额可以根据你交易的仓位手数逐步放大。
比如10000美金账户,一开始你用0.2手仓位交易每一笔,本月盈利100点,盈利金额就是200美金,相当于2%的月化收益率,这样的状态稳定三个月后,就可以逐步的放大仓位,比如0.5手,那么同样每月盈利100点,盈利金额其实就是500美金了,相当于5%的月化收益率。
而且你每月的盈利点数会随着交易技术的提升而增加,最终你账户的盈利金额也会稳健增长,这是值得每一个交易者去追逐的。
INTERACTIVE
外汇交易成长的路上,请合理规划自己的成长进阶之路,这是抵达长期盈利殿堂的必由之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