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可怜和腐败' – 蒂姆德雷珀猛烈抨击在印度提出比特币禁令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可怜和腐败' – 蒂姆德雷珀猛烈抨击在印度提出比特币禁令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头条 浏览:625

 
比特币(BTC)的支持者和Tezos投资人蒂姆·德雷珀于7月16日在Twitter上向印度政府发起抨击,因为有证据显示其准备禁止加密货币。
德雷珀似乎误解了真正禁令的法律草案
在一份措辞强硬的消息中,最近将比特币倡导权交给阿根廷政府的德雷珀称德里“可怜而腐败”。
“人们表现得很糟糕!印度政府禁止比特币,这种货币为一个迫切需要它的国家的繁荣提供了巨大希望。对印度领导层感到羞耻,“他写道。
这些评论引起了Twitter用户的直接反击,其中许多人来自印度,他们认为Draper与发展并未接触,并且正在采取传闻行事。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以支持比特币使用自由而闻名,他曾多次通过过度严格的监管表明对国家参与的厌恶。
截至记者发稿时,德雷珀没有回应对他最初推文的批评。
没有禁止批准的日期
正如Cointelegraph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一位印度区块链律师上传了他所描述的可能是印度禁止加密货币法律草案的证据。
根据所谓的提议,政府将发行卢比的电子版本,与其前身一起将成为该国唯一可用的本国货币。
该文件强调新卢比不被视为加密货币,而比特币等实际加密货币将完全违法。
对于使用此类加密货币持有,交易,开采或完成任何形式的操作的人,将被判处最长十年的监禁。
立法者尚未将该法案签署为法律,并未就如何确保合规性发表公开评论。
分散的区块链,特别是比特币,不能被一个特定的一方关闭,而不会积累过多的计算支持。美国禁止比特币的想法在本周遭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贬低的评论后形成了一个辩论话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