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拿大列治文山市在理事会批准后接受加密货币的纳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拿大列治文山市在理事会批准后接受加密货币的纳税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头条 浏览:633

 
在理事会批准后,列治文山成为第二个批准加密税收的Candian城市。公民将被允许以数字资产支付房产税。数字资产平台Coinberry将负责促进和帮助政府利用这些服务。
安大略省列治文山之前是第一个将加密税收合法化的Candian城市。该市还在3月与Coinberry签署了合作协议。该交易平台还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确认他们正在与列治文山和安大略省当局进行谈判,以帮助他们使用加密支付处理解决方案。
新闻稿进一步表示,该交易的目的是帮助两个城市的居民以加密货币缴纳房产税。
该决定在市议会通过投票后获得通过,其中多数人赞成允许公民以加密方式支付房产税。随后决定与Coinberry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合作,帮助他们处理这些加密付款。
加拿大两个城市允许其公民以加密货币缴纳税款的批准并非此类首次批准。在加拿大之前,美国俄亥俄州也使得企业和公民在加密资产中缴纳财产税是合法的。该决定不仅限于纸面,因为许多企业级公司确实采用加密支付物业税。
在俄亥俄州之后,美国其他许多州也考虑允许其公民为他们的纳税申报表进行加密付款。然而,由于议员的退步方法和对技术缺乏了解,并没有让计划向前推进。但是,这不应该阻止加密支持者,因为全球政府和政策制定者对加密的态度正在快速变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