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委内瑞拉人在美国起诉Argyle Coin,被钻石代币庞氏计划欺骗300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委内瑞拉人在美国起诉Argyle Coin,被钻石代币庞氏计划欺骗3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7 财经头条 浏览:695

 
如你所知,委内瑞拉陷入了严峻的金融危机。一群决定离开该国以“开始新生活”的委内瑞拉人在美国并没有找到太多运气,但是,他们投资于所谓的骗局,使他们失去了大量现金。
根据The Block Crypto的说法,这些投资者被骗投资于庞氏计划,该计划涉嫌支持钻石代币,他们以3000万美元起诉骗子。他们上周去了法庭,以便抱怨Argyle Coin承诺获得巨额投资回报并且什么也没有交付。
该公司由Harold和Jonathan Seigel以及Jose Angel Aman管理。该集团管理着两家相关公司Eagle Financial和Natural Diamonds,据称这些公司使用钻石支持资产。然而,这似乎不是事实,他们用庞氏骗局欺骗了300多名投资者。
据报道,委内瑞拉人只是由业余投资者组成,所以他们陷入谎言,并且当回报从未真正到来时感到失望。回报应该在短时间内达到24%,但它从未到来。
最初,他们投资Eagle Financial,然后进一步引诱自然钻石。事实是,这些资金实际上被用来支付投资者,而不是在经典的庞氏骗局中购买钻石。
显然,该集团最终没有钱,但他们再次通过提供Argyle Coin欺骗了业余投资者。这个想法是加密由钻石支持,这是一项没有风险的投资。
甚至从未创造过所谓的数字资产。该公司刚拿走了这笔钱,并在基本逃之前还清了一些投资者。甚至没有证据表明该集团曾经持有过一颗钻石。
委内瑞拉人不是唯一被愚弄的人
事实上,这对业余委内瑞拉投资者并不是唯一被诱骗向公司捐款的人。有几个人也因同一罪行而谴责他们。
5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甚至对Argyle Coin提起诉讼并冻结其账户,因为监管机构认为这是一个明确的庞氏骗局。
在问题出现之前,公司实际上持续了很长时间。 Natural Diamonds最初成立于2014年,总是承诺在两年内获得24%的投资回报。骗局不是很明显,回报并不是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所以团队能够将其拉下一段时间。
有很多证据表明这三人参与了犯规,所以委内瑞拉投资者(以及所有其他投资者)这次可能会赢得他们的案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