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PayFast因费用和速度将于2019年7月20日停止比特币支付渠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yFast因费用和速度将于2019年7月20日停止比特币支付渠道

发布时间:2019/07/15 财经头条 浏览:662

 
在事件的不幸反过来,PayFast,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线支付网关接受比特币(BTC)在南非,被称为时间BTC付款理由是blockchain基本的技术问题和用户友好顺利。
PayFast将于2019年7月20日停止比特币(BTC)支付渠道,高交易费用和缓慢确认时间的原因停止,商家要求删除任何徽标和对比特币的引用。
“不幸的是,比特币有一些独特的限制和设计缺陷,使其成为现金的不切实际的替代品,包括高昂的交易费用和买家的长确认时间。我们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来缓解这些问题,但不幸的是,这些问题是根本性的。“ – PayFast声明
PayFast暂停BTC付款频道
官方PayFast博客于2019年12月12日发布公告,确认支付服务公司将于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下周停止所有BTC付款。由于缓慢的确认速度和高交易成本阻碍了比特币的采用,比特币正在努力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运用日常货币。
该广播解释说,该公司已尝试各种方法使支付系统工作,但无济于事,引用区块链的基本问题。这导致了南非第一个比特币支付网关的终结。
该公司与当地的比特币交易所合作,Luno交易所,充当用户和PayFast之间的中间人。一旦用户在BTC的PayFast认可商家支付金额,Ludo便于用户和PayFast之间的交易。 BTC / ZAR利率被锁定10分钟,因为确认发生以避免BTC的疯狂价格波动。
然而,在过去几个月中,对比特币的兴趣导致了整个网络的确认时间增加和交易费用增加。比特币的中位数确认时间延长至14分钟,导致用户向PayFast商家付款中断。该报告进一步指出,
“除了买家在付款失败时遇到的挫败感,比特币用户还可能因每次尝试付款而产生不可退还的费用。这是网络处理交易所收取的费用。“
这会导致部分买方的付款风险,尽管付款未通过,但可能会失去交易费。
比特币安全避风港不是货币!
尽管比特币极端主义者继续呼吁使用比特币作为货币,但数字资产更适合作为避风港而不是货币。 BTC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11,000美元大关,标志着在撰写本报告时过去24小时内进一步下跌5%。尽管价格从过去一周的高达13,700美元的价格下跌,但该资产是2019年全球表现最佳的资产之一,增长了230%。
然而,PayFast并没有放弃加密付款的想法。该报告称该公司正专注于更快的支付方式,
“在PayFast,我们热切关注加密货币的发展以及旨在实现更快支付的支持技术。一旦这些成为可行的替代方案,我们期待在未来支持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通过PayFast此举引发公众 – 一些不同的反应同意此举说明了一个更快,更好的技术的需求,而其他谴责此举称该公司“不明白Bitcoin的是如何工作的。”公众建议在PayFast上取代BTC的明显候选人 – 比特币现金(BCH)。
BCH可以在PayFast上取代BTC吗?
虽然比特币在通过区块链实现快速支付方面落后,但比特币现金(BCH)为PayFast提供了快速支付系统和便士交易费。 BCH的目标是从BTC接管废墟,因为它的属性解决了BTC的可扩展性和交易速度问题。 BCH的一位支持者希望看到BCH关于PayFast支付选项。他声称,
“在过去的3年里,我已经与BTC零支付,但是有几十个与BCH没有任何问题并支付费用的便士。如果你加入BCH,你将拥有我的生意。“
PayFast的推出正值Lightning Network,即支持即时BTC支付的第二层平台,推出了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