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MR报告:到2025年区块链供应链市场将接近100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MR报告:到2025年区块链供应链市场将接近1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0 财经头条 浏览:755

 
据悉,咨询和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AMR)刚刚发布了一项研究,其结论是到2025年区块链供应链市场将接近100亿美元。
该研究表明,由于某些影响因素,包括对行业透明度的更高要求以及供应链交易安全性的提高,复合年增长率(CAGR)也将大幅上升。 80.2%。到2025年,供应链市场的预计数字为98.5亿美元。
行业细节
根据该研究,区块链供应链市场由零售业控制,并且在此期间仍预计将继续保持其主导地位。这是由于采用量的增加,因为这些零售实体的需求日益增长
“简化他们的供应链流程。”
医疗保健行业也受到好评,该研究表明,它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获得最多的年复合增长率。
这是因为供应商和主要参与者也越来越需要使用区块链技术来充分监控和跟踪从制造到交付的所有医疗保健产品。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也有望显着降低不诚实活动的可能性,特别是因为它可能与假冒和故意记录操纵有关。
其他值得注意的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制造业。
区域细节
根据地理区域,该研究指出,北美是2017年最大的区块链供应链市场.AMR指出:
“在基础设施和技术采用方面,北美地区被认为是最先进的。区域链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主要行业参与者的广泛存在是推动区块链供应链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然而,该研究指出,亚太地区预计将成为区块链供应链市场年复合增长率最高的地区,特别是因为新加坡,印度,中国和日本等一些国家的发展有所增长。预期增长率定为90.4%。
其他着名的地区包括欧洲 – 德国,法国,英国;和LAMEA(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
该研究继续对“关键市场参与者”进行了一些有价值的提及。它们包括Microsoft Corporation,Oracle Corporation,IBM Corporation,Huawei Accenture PLC等。
其他研究
Reportlinker,一家不同的市场研究公司上个月发布了一份报告,估计到2029年,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区块链市场应用将超过200亿美元。
与AMR研究非常相似,Reportlinker还提到了类似的增长因素,包括透明度,速度以及肆无忌惮活动可能性的显着降低。
此外,预计今年特别针对区块链的资金将达到29亿美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比去年增加近90%。在这2490亿美元中,国际数据公司估计,分销和制造将分别控制6.42亿美元和6.53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