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ortress提出要约购买Mt. Gox比特币声称每件9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ortress提出要约购买Mt. Gox比特币声称每件9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0 财经头条 浏览:905

 
据悉,Fortress投资集团正在从Mt.购买比特币(BTC)索赔。根据CoinDesk 7月8日的一份报告,Gox债权人。
日本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由于明显的黑客入侵,Gox在当时损失了价值4.73亿美元的比特币后于2014年申请破产。据报道,比特币随后出现了价值下降,在发生这种情况的当月下降了36%。
据报道,Fortress高管Michael Hourigan已向债权人发出了一封信,详细说明了回购要约。根据这封信的明显副本,Fortress提出以大约两倍于破产价值的方式购买比特币索赔。
当时的索赔价值据报道Gox被宣布破产,据报道是451美元,而Hourigan说Fortress可以提供每枚硬币900美元。
该信还指出,购买可以用比特币或法定货币进行,并且要约截止到7月31日。
正如Cointelegraph在4月报道的那样。 Gox债权人可能会声称他们丢失的比特币是代表他们自动提交的。名为DerEwige的Reddit用户发布了一封未经验证的电子邮件截图,其中说:
“反对你自我批准的复原申请的债权人撤回了反对意见。因此,您自行批准的康复索赔的批准生效,您不再需要提出索赔评估申请。“
DerEwige将此解释为意味着Mt.在失去加密后没有提交康复索赔的Gox用户已经自动向他们提出索赔,现已获得批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