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意大利逮捕利用社交媒体页面和诈骗网站的加密骗子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意大利逮捕利用社交媒体页面和诈骗网站的加密骗子

发布时间:2019/07/09 财经头条 浏览:655

 
据报道,意大利维罗纳市的一个特殊反托拉斯警察部队逮捕了一些操作几个社交媒体页面和诈骗网站的加密骗子。共有七个网站和另外93个社交媒体页面的嫌疑人一直在宣传假加密项目。
诈骗者使用被查封渠道推广的项目之一是名为OneCoin的臭名昭着的诈骗项目。据报道,嫌疑人正在敦促投资热切的投资者投资。
在意大利其他三个省份,警方还拘留了五名涉嫌犯有同样罪行的疑似骗子。虽然五人尚未被提审和起诉,但总部设在罗马的一名检察官指控其中六人利用一家罗马公司推销欺诈项目。
根据检察官办公室的证据,他们六人一直在利用社交媒体宣传他们的计划。它进一步表明,他们还使用了“口碑”来引诱和欺骗毫无戒心的人。他们还以低至100欧元的价格出售金融培训课程和密码,从而扼杀了无辜者。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加密骗局在业界媲美臭名昭着的OneCoin。该项目始于2014年,赢得了包括保加利亚首席执行官Ruja Ignatova在内的虚构业主,超过40亿美元。
导致许多人天真地挥霍其资金的原因在于它是如何打包的。 2017年,在ICO狂热的高峰期,这个金字塔计划造成了严重破坏。美国司法部报告说,该项目在无辜的加密投资者窃取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就超过了25亿美元。
在确认OneCoin是庞氏骗局之前花了一段时间。后来当有人透露这是一个虚构的计划时,萨摩亚和新加坡领导的几个国家的警察都禁止了这个项目,并起诉了那些推动它的人。
尽管针对骗局加密项目的斗争已经加剧,但全世界的机构一直在寻找该项目的层次结构。一个月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将这位兄弟钉在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夫身上。
2017年,当他的妹妹进入地下后,伊格纳托夫被任命领导这个项目。他在法庭上出庭,被剥夺了2000万美元的债券。如果他被证明有罪,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夫可能会在狱中度过多达20年的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