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华尔街分析师Dan Dolev看好Square,给予目标价1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华尔街分析师Dan Dolev看好Square,给予目标价1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08 财经头条 浏览:803

 
当习惯于观看华尔街业务的分析师欣赏基于加密的业务时,这种情况很少见。
但是当它到来时我们会接受它。 Instinet的Dan Dolev最近得到了一些赞成Jack Dorsey广场的好话。
“Square正在努力创造这个闭环生态系统的真正价值。”
Instinet的Dan Dolev看好SQ,将其目标定在100美元,并有可能获得更大的上行空间。
Square销​​售多种软件和硬件支付产品,并已扩展到小型企业服务。该公司由Jack Dorsey和Jim McKelvey于2009年创立,于2010年推出其首个应用程序和服务。自2015年11月起,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SQ。
Dan认为Square目前的股价目前约为74美元,这是一个偷窃,价值约100美元。据他说,这意味着股票的价值比它应该低33%。
Square有很好的时机:投资者一直急切地购买支付公司的股票,受到大规模转向在线商务和电子交易的鼓舞。
多尔西真的认为密码是金融的未来。在早些时候在接受QZ采访时询问这个话题时,他说:“随着我们在网上吸引更多人,我们也可以想象一个平行的趋势,他们都可以访问相同的货币,并且仍然可以转换为像英镑这样的本地货币,但能够拥有一种货币真的会带走一些货币过去的障碍以及我们如何看待全球市场。拥有互联网原生的全球货币将使像我们这样的公司能够更快地移动并吸引更多人。“
5月1日,Square预测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4美分至16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美分。但预计营收将达到22.5亿美元至22.8亿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22.2亿美元至22.5亿美元。 Square将继续将其利润重新投入其业务中。
它对软件的投资将增加其客户群,因为其软件的变化将提升所有客户的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