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oinRecoil联合创始人针对RBI通告向印度总理写了一封公开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Recoil联合创始人针对RBI通告向印度总理写了一封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9/07/03 财经头条 浏览:861

 
据悉,CoinRecoil是一家印度加密交易所,已经提交了一份令状请愿书。该请愿书是针对RBI通告提出的,该通告旨在禁止加密公司访问任何银行服务。
为此,该交易所的联合创始人库纳尔·巴查(Kunal Barchha)向总理写了一封公开信。这封信详细说明了他对此举的担忧和挫败感;这是根据INC42。
Kunal Barchha继续概述了加密空间的期望以及Modi政府如何能够转换加密空间的大部分愿望。他强调政府有资源使所有这些愿望成为现实。
但随着印度市场内加密空间的沉默影响了正在发生的创新速度。结果,这已经扼杀了影响即将到来的企业家进入充满活力的加密空间的梦想。
然而,政府也担心这些骗局以及恐怖主义筹资活动的风险增加。所有这些都是来自政府的合理担忧,尤其是在印度和邻国(如巴基斯坦等国)的紧张局势加剧之际。
但由于所有这些恐惧,它不应该惩罚整个加密空间,并导致禁令。相反,应该制定法规来控制加密市场。
印度储备银行对市场的担忧
印度储备银行也关注投资者的福祉,因为投资者被欺骗已经成为加密领域的普遍现象。但是,Barchha仍然提出了一个有价值的观点。关键是印度市场内并非所有交易所都是透明的。
随着市场关注度的增加,政府已经开始组建一个分析空间的委员会。该委员会由收入专家和货币政策专家组成;但是,密码空间没有代表。尽管如此,委员会尚未采取必要措施与公民进行讨论。
交易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目前,印度贸易正在慢慢落后。通过严格的了解您的客户(KYC)并且没有现金存款意味着每一笔进入交易所的卢比都被计算在内。不要忘记Koinex(印度最大的交易所)所见证的关闭,以显示加密空间背后的情况。
政府没有权力阻止投资者用加密币进行交易,但他们可以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商家不接受使用加密。因此,他们可以禁止整体转换为INR。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