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nance将很快推出一个期货平台,杠杆率最高可达20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将很快推出一个期货平台,杠杆率最高可达20倍

发布时间:2019/07/02 财经头条 浏览:727

 
按交易量计算,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现在计划提供比特币期货交易选项。
在7月2日星期二在台北举行的亚洲区块链峰会期间,Binan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昌鹏通过在他的演讲中展示了交易所的期货交易界面,透露了这一点。
赵说:
“Binance将很快推出一个期货平台。我还没有确切的日期。模拟测试版将在几周内上线。“
早在3月份,该交易所就宣布将提供保证金交易服务,现在将推出比特币未来杠杆,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只会将交易所推向更高的高度,同时为其竞争对手提供优势。
更重要的是,杠杆率最高可达20倍。
赵先生还表示,期货交易最初将在比特币上以20倍的杠杆率提供。这将允许用户最大化他们的利润。
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但是,Binance发言人告诉CoinDesk,在7月11日左右将保证金交易推广到所有用户之后,期货测试网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虽然Binance计划推出期货交易平台,但BitMEX正在关注固定收益,因为其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透露,在未来几周内,他将宣布推出比特币零息债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