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交易所CoinDeal续签了赞助英超联赛足球队的第二个赛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易所CoinDeal续签了赞助英超联赛足球队的第二个赛季

发布时间:2019/07/02 财经头条 浏览:661

 
据悉,加密交易所CoinDeal宣布,它已经续签了英超联赛足球队的第二个赛季赞助。
CoinDeal表示,与Wolverhampton Wanderers达成协议的延期使公司有机会在世界各地的足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品牌。凭借其标志自豪地展示在团队套件上,该公司估计其品牌在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期间出现在超过3.5亿个电视屏幕上。
此次合作还扩展到广告,突出了CoinDeal的“快速验证程序,安全性,多种支付方式和顶级支持团队。”一个40秒的位置包含一些狼队最知名的玩家,并且促销吸引了更多自2月份在交易所的YouTube频道首次亮相以来,已有超过100万次观看。
CoinDeal表示,这种伙伴关系长期以来不仅仅是为了加密加密行业并推动主流采用。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赞助机会已经结成了新的友谊,并让员工对足球产生了新的热情 – 以至于球队经常在他们的英超联赛中为狼队欢呼,因为他们与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球员擦肩而过,曼联和利物浦。
CoinDeal的联合创始人Kajetan Mackowiak说:“在经历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赛季之后,我们确实优先考虑回归本赛季再次成为狼队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对双方都非常有益,我们真的感觉像家人一样。
“没有什么比在伍尔弗汉普顿的比赛日更好 – 我们尽可能经常在那里,无论如何,我们总是确保在办公室里为所有比赛加油助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