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MLM类庞氏骗局FX Trading Corp在监管崩溃中倒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LM类庞氏骗局FX Trading Corp在监管崩溃中倒闭

发布时间:2019/07/01 财经头条 浏览:2103

 
据悉,FX Trading Corp于2018年底推出,是一种典型的MLM类庞氏骗局,它向投资者承诺500%的投资回报率高达50,000美元。回报承诺基于加密货币套利。外汇交易公司提到他们的总部设在韩国,但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巴西。
现在经过一年的推出后,该公司终于崩溃了,并在向投资者写了关于崩溃的消息后爆发了新闻。有趣的是,巴西当局上个月已对FX公司发出投资欺诈警告。但当时该公司在回复警告时称其平台不是安全性,它提供了一个自动化的“仲裁平台”投资机会。
然而,外汇交易公司无法真正愚弄所有人,最终在主要市场上受到监管机构的压力,最终取消了庞氏骗局。尽管他们的庞氏骗局被监管机构所取代,但该公司拒绝承认他们在欺骗人们的指控并将他们的垮台归咎于他们的交易所。
6月29日发给投资者的信中写道,“由于我们正在运营的重大财务量[sic],我们工作的交易所(与)无法给予我们必要的回报。
(因为)超过两个月,我们对交易所有一些限制,我们已通过关键的安全线,以便能够继续运营,这是危险的。“
与大多数庞氏骗局一样,外汇交易公司也提出了关闭它的荒谬理由,而不是陈述真实的事实。然而,由于压力增加以及巴西监管机构的几次打击,导致实际下跌。由于严格的政策和当局的镇压,该公司越来越难以在巴西境外洗钱。
任何庞氏计划运营商都非常清楚风险,并且知道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当监管机构的压力和打击力增加时,这些庞氏骗局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继续跳过篮球并保持骗局活着或跑远离每个人的钱,外汇交易公司选择了后者。
为了减轻当局日益增加的压力和越来越多的投诉,该公司承诺将退还那些没有超过投资额的人的初始投资。业务的传销方面几乎全部关闭,预计资金最终会枯竭,他们将在7月7日之前正式关闭他们的商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