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Netflix推出“比特币银行业”纪录片续集,关于密码圈报告OBN的纪录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etflix推出“比特币银行业”纪录片续集,关于密码圈报告OBN的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07/01 财经头条 浏览:970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的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已正式宣布他们的下一部关于密码圈报告OBN的纪录片。这将是其中的第二种类型,因为Netflix之前在2016年发布了“比特币银行业务”,它将围绕替代硬币(俗称“山寨币”)展开。
纪录片需要什么?根据所提出的说法,消费者,特别是加密狂热分子,可以期待了解球场内成熟的创始人,包括Vitalik Buterin(以太坊),Jihan Wu(Bitmain),Justin Sun(Tron),Yi He(Binance) ),Charles Hoskinson(卡尔达诺),Sunny Lu(VeChain),Jun Hasegawa(OmiseGo),Da Hongfei(NEO)和Roger Ver(比特币现金)。
鉴于上述名称,消费者将接触到每个人对加密领域的观点,以及他们认为各自项目是工业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方式。
此外,根据Netflix计划执行的所有内容,这可以让人们了解每个项目与其他项目相比将如何影响整个社会。此外,这将成为理解与传统生活方式相关的差异的容器。
根据Altcoin Buzz的报道,这部新纪录片将成为比特币银行纪录片的续集,其中更多地关注颠覆性技术的使用,这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还会影响社会当前的金融体系。这部纪录片还研究了比特币的早期开拓者以及如何执行付款。
这部作品是否会作为续集的确定不清楚,但从第一部到第二部纪录片的加密故事的发展可以顺利进行,因为下一个话题将是山寨币。
所述举措清楚表明主流采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曾经被认为令人困惑和怀疑的东西,现在正在进入不同的大门,人们对完全关闭大门之前听取和学习加密的想法变得更加开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