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温哥华警方逮捕丝绸之路毒品交易商,查获了226 个BTC,约26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温哥华警方逮捕丝绸之路毒品交易商,查获了226 个BTC,约26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29 财经头条 浏览:761

 
您可能听说比特币很棒,因为没有人可以从您那里拿走它,对吗?那么,涉及丝绸之路毒贩和温哥华警方的新案件会让你三思而后行。
经销商,在网络上只被称为“D.A.L.”,贩运大麻,并使用旧的丝绸之路平台赚取了大量资金,这使得人们可以使用基于比特币的黑市。
现在,当地警察在逮捕后抓住了该男子的电脑,他们在那里找到了一些BTC。事实上,在本报告发布时,他们能够找到226 BTC,约260万美元。
现在发生了法律纠纷,因为D.A.L.为了获得包含BTC的笔记本电脑而指责警方误导司法。
在BTC被发现之前已经服刑的D.A.L.确认调查人员没有完全公开他们的调查和违反他的包机权利。尽管被命令退回硬盘驱动器,但他们仍然申请将这些硬盘保留在内。毒贩正在捍卫他拥有电脑的权利,说警察为了保留电脑而犯了欺诈行为。
在讨论的另一方面,警方认为比特币是通过使用丝绸之路出售大量大麻而获得的,因此这是犯罪的证据。警察部队正在使用B. C.的“民事没收法”,这项法律确认,如果某个项目与犯罪或非法活动有关,警方有权抓住该项。
根据当地司法部门的说法,如果发现警方实际违法,比特币可能会被退还,除非被迫这样做,否则不会发生什么。
案子
逮捕发生在2013年。警察袭击了D.A.L.的房子,在那里发现了14.5公斤的杂草,以及秤和真空封口机。这是对911电话的回应。他们随后逮捕了这些毒品和一台电脑。
在丝绸之路上,D.A.L。使用了MarijuanaisMyMuse别名并获得了他出售的药物的BTC。他于2015年认罪,目前正在监狱中。
归还他的财产的命令仅在2017年签署。警察将计算机送回,但保留了硬盘,这促使他的兄弟采取行动。最初,警方为了“法医原因”保留了驱动器,但他们很快找到了他们认为来自犯罪的BTC,所以他们不能简单地让这个滑动。
不止一个人使用MarijuaisMyMuse配置文件
D.A.L.并不是唯一被指控使用MarijuanaisMyMuse帐户的人。一位名叫James Ellingson的美国人与另一家经销商居住在同一个城市,他还被指控利用交易所的资料出售杂草。
该案的法官确认,这两人是非法牟取金钱的阴谋的一部分,并且两人使用该帐户并无冲突。目前,Ellingson并未在美国面临任何指控,仅在温哥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