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瑞士安全令牌公司BlockState计划在年底前将大约6架ERC-20令牌从以太坊转移到Corda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士安全令牌公司BlockState计划在年底前将大约6架ERC-20令牌从以太坊转移到Corda

发布时间:2019/06/28 财经头条 浏览:686

 
最近,瑞士安全令牌公司BlockState公布了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大约6架ERC-20令牌从以太坊转移到Corda。 BlockState最具吸引力的特性是它可以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行,并且可以适应与R3 / Corda的互操作性。
BlockState成立于2018年,位于瑞士楚格,并在德国柏林设有办事处。它实施了端到端的安全令牌化平台,将控制数字化为私有资产,并将其发布给全球投资者,创建区块链技术,提高效率和金融产品创新。
本月早些时候,BlockState宣布了通过自己的网站筹集资金的计划。他们有意从头到尾展示整个安全标记化和投资流程。他们甚至表示,他们将针对机构,专业和散户投资者投资STO。
更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最近完成了瑞士证券交易所集团(SIX)孵化计划F10的参与。 “护照”将在R3为瑞士数字交换(SDX)构建的平台上进行,该平台是SIX的一部分。
3月,SIX决定将其数字资产上市,交易,结算和托管服务SIX Digital Exchange(SDX)转移到Corda平台。
通过分散的分类账实现资本市场交易,可以通过减少抵押要求和相关成本,通过简化资产服务降低运营成本,并通过共享的单一信息来源降低数据成本,从而实现长期成本节约的前景。报告,存储和证据。 R3的数字资产主管David Nicol:“BlockState已经看到交易所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正在Corda上建立新的数字基础设施,因此他们正在加入。他们采用SDX的方式,通过向Corda发行以太币的令牌。”
BlockState首席执行官Paul Claudius:“如果一个零售投资者能够在监管期间持有ERC-20令牌,他可能不会通过与受监管的二级市场相连的金融机构。所以我认为这将两个投资者生态系统结合在一起。“
截至目前,该团队尚未对SIX进行官方更新,过去他们曾表示有计划对现有金融工具进行标记。他们甚至想列出新的数字资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