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爱德华·斯诺登:“缺乏隐私是对比特币的存在威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爱德华·斯诺登:“缺乏隐私是对比特币的存在威胁”

发布时间:2019/06/28 财经头条 浏览:822

 
据悉,爱德华•斯诺登是有名的举报人,以泄露PRISM的存在着称,这是美国政府秘密进行的大规模间谍活动,他们解释说,缺乏隐私是比特币未来存在的主要威胁。
爱德华·斯诺登在2019年正在进行的比特币会议上发表了讲话。网络安全大师强调了隐私作为主要自由来源的重要性。斯诺登解释说:“隐私是用户对政治变革的唯一保护。”
斯诺登还证实,他是一名狂热的比特币支持者,并且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比特币的审查抵制,以帮助在2013年向记者泄露数据。
在采访中,斯诺登对比特币的分散和无权限的操作性质以及它为用户提供的无需监督交易的自由充满了赞美。斯诺登表示,在一个充满技术发展所必需的监控的世界里,比特币是一个安全的位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