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Gox创始人Jed McCaleb在新诉讼中被指责为失实陈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ox创始人Jed McCaleb在新诉讼中被指责为失实陈述

发布时间:2019/06/27 财经头条 浏览:705

 
据悉,公吨。 Gox是加密货币行业最值得注意的失败之一,而且这些麻烦被认为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然而,对于创始人来说,麻烦仍然存在。 Jed McCaleb现在面临诉讼,因为他对交易所的处理不当。
来自CoinDesk的报告证实,法律诉讼于5月19日由Joseph Jones和Peter Steinmetz提起,并补充说前首席执行官知道2010年底和2011年初对交易所施加的“严重安全风险”。
这起诉讼是由两名前山的交易员提起的。 Gox,谁说麦卡勒布对于Mt.的财务状况并不真实。黑客发生后Gox。法院文件称,被告人已经意识到了山的风险。 Gox认为让黑客首先进入交易所。该文件补充说:
“麦卡勒布不是为了确保交易安全,而是将其大部分利益出售给当时的独资公司,并为购买者提供了途径,以掩盖当时的安全问题,而无需向公众通报或披露这些问题。”
到了2011年底,Mt。当被黑客入侵时,Gox是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所。这次袭击使用了850,000比特币,当时价值4亿美元。
然而,在此次盗窃之前,交易所缺少了80,000比特币,这并没有被广泛宣传。结果,交易所最终在2014年申请破产时关闭了所有交易操作。当时,斯坦梅茨说他个人拥有43,000。
投诉声称麦卡勒布决定出售他对Mt.的大部分兴趣。 Gox到Mark Karpeles,而不是围绕缺乏对用户的退款进行宣传。法院文件显示,2011年,Karpeles负责交易所,并恰好持有交易所88%的股份。
相比之下,McCaleb只持有12%。他被指控在交易所进行数据处理,在日本法院受到起诉,并被判有罪。
尽管自黑客攻击已经八年了,但仍然有交易所的债权人正在努力收回他们失去的资金。然而,交易所的受托人最终被指控在清算资产时采取了错误的步骤,甚至延长了4月的截止日期以继续努力。
McCaleb目前似乎对自己表现得相当不错。毕竟,他最终创立了Ripple,并且他共同创立了Stellar,它们都在蓬勃发展。不幸的是,无论他在山的嘲弄之后取得了什么进展。 Gox,这些问题似乎一直跟着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