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最多可返现万元!招行信用卡升级境外旅行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最多可返现万元!招行信用卡升级境外旅行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27 财经头条 浏览:616

根据信用卡持卡人境外需求变化大数据,“优惠”和“服务”成为他们最关注的焦点。为解决持卡人的这一“痛点”,6月26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举行“非常全球,刷新世界”——2019境外旅行服务升级发布会,推出“非常全球”计划,将其境外旅行服务全面升级至3.0时代:业内首家联合五大国际卡组织共建合作平台,提升优惠力度,一举推出力度最大的刷卡活动。同时,为了让持卡人拥有更好的用卡体验,招行信用卡全新打造“3A”优惠平台和“4O”服务平台,业内独家推出“掌上生活境外出行管家”,通过提升优惠力度,升级服务水平,为每个在境外的持卡人“刷新世界”。

 
从“买买买”到更注重“优惠”和“服务”
当前,中国人的消费理念已从生活必需品消费转向享受型消费,消费结构则从商品消费转向服务消费,许多人选择在境外游中享受旅游消费升级的新变化。
中国人旅游消费升级再加上新电商法的实施,“买买买”不再是中国游客出境旅行愿望清单上的唯一项目,中国游客的关注点已经逐渐从纯购物向深度游转变,从景点“打卡”转变为了解当地历史文化、体验风土人情。招行信用卡消费大数据显示,境外消费中文化体验项目相比往年大幅提升,2019年持卡人生活及文化体验类消费支出比例相比2018年增长60%。
从“买买买”到更注重“优惠”和“服务”,中国人的境外消费趋势已变。针对这一转变,招行信用卡适时推出了“非常全球”计划。该计划通过提升优惠力度、升级服务水平,为每一个在境外的招行持卡人“刷新世界”。
“非常全球”计划实现优惠、服务再升级
在“非常全球”计划中,招行信用卡业内首家联合银联、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JCB五大国际卡组织,搭建了统一合作平台,实现同一活动标准全线路覆盖,这也是五大卡组织为了共同的愿景首次联盟。其中,招行信用卡针对“优惠”和“服务”进行了重磅升级。

 
一方面,招行信用卡提出“3A”理念,将原有优惠平台升级为支持“全品牌、全客群、全目的地”的境外返现平台。为用户提供远高于同业的返现优惠:活动期间持卡人成功领取2019元刷卡金礼包后,境外线下商户同一支付线路刷卡返现上限达到2019元,五大支付线路累计可超过万元。
招行信用卡境外受理商户达数千万,覆盖购物、餐饮、住宿、交通等全品类商户。本次活动还与高品质商户联盟结合,覆盖境外1500家头部知名品牌超过3万家门店,切实满足持卡人各项需求。
另一方面,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招行信用卡全新打造“4O”服务矩阵,基于掌上生活App搭建“境外出行管家平台”。“4O”即“一站式服务、LBS智能展示、一键报名、智能临额”,当一位掌上生活App的用户打开“境外出行管家”,就能够一站式获得覆盖行前、行中、行后的全面境外旅行服务:首先,在大数据和LBS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得到“千人千面”的专属智能体验;其次,通过一键报名,能享受全线路返现;最后,还能通过实时生效的智能临额提升境外刷卡体验。未来,针对返现等境外优惠活动,用户只需登录掌上生活App就可以完成优惠查询、活动报名、进度查询、回馈领取等一站式体验。
据悉,该平台也是同业首个针对用户的境外专属移动端,目标是让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境外出行管家。
发布会上,招行信用卡相关人士表示,此次通过“非常全球”计划,招行信用卡将进一步提升优惠力度、升级服务水平,让更多人境外旅行,就刷招商银行信用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