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Imgur从Ripple Labs的Xpring Backed Coil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mgur从Ripple Labs的Xpring Backed Coil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9/06/27 财经头条 浏览:658

 
据悉,Imgur是一个公认的社区动力平台,宣布它已经从位于旧金山的平台Coil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投资。
Imgur从Ripple Labs的Xpring Backed Coil获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有了这个新基金,我们的目的是继续保持Imgur公司的使命,即让互联网变得更加积极。 Coi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pple Labs前首席技术官Stefan Thomas解释说,他将加入Imgur的董事会。
关于它,Imgu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Schaaf评论道:“Imgur始于2009年,作为互联网的礼物。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建立了一个最大,最积极的在线社区,基于我们的核心价值,“提供超出我们的服务”。
他继续说他们提供的每一件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给社区。 Coil的技术还将为用户开辟新的机会,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社区。
Imgur计划建立一个特殊的会员制内容,他们将向想要支付固定月费的线圈用户提供这些内容。然后,内容创建者将向Imgur的仅会员部分提交提交内容。它们将以美元或您可以想象的方式支付,Ripple的XRP以每小时0.36美元的速度查看其内容。
Techcrunch询问这是否会影响那些不愿意支付服务费用的普通用户,Imgur首席执行官Alan Schaaf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互联网变得更好。我们不打算为社区带走任何东西“。
Coil首席执行官表示,他意识到Schaaf分享了他对网络的热情,如何改进网络以及目前面临的挑战。 Imgur也连续第10年增长,包括其广告部门迄今为止最高的年度。此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在使用服务时增加收入并改善用户体验的机会。合作细节中还包括Coil CEO也将加入Imgur董事会。
Coil成立于2018年,由Ripple Mr. Thomas先生担任首席技术官。目标是为网络创建更好的商业模式。目前,它有一个公开测试的订阅服务,它还有Chrome和Firefox的扩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