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ynthetix在Exchange中为Bug Bounty撤销Oracle错误导致错误放置的sETH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ynthetix在Exchange中为Bug Bounty撤销Oracle错误导致错误放置的sETH

发布时间:2019/06/27 财经头条 浏览:862

 
据悉,Synthetix创始人凯恩·沃里克于6月25日表示,在最近发生甲骨文问题之后,资产发行平台Synthetix将扭转错误的3700万合成醚(sETH)以换取虫子奖金。
根据声明,Synthetix现已恢复交易和转让,昨天该平台遭遇了一次甲骨文错误,导致多笔交易获利1000倍,导致一小时内获利超过10亿美元。
Warwick是澳大利亚支付运营商blueshyft的首席执行官,他已经描述了事故的细节,并指出该错误导致平台上的一个API报告韩元的实际汇率高出1000倍(KRW) )。根据Warwick的说法,Synthetix的私人价格oracle误报了KRW的价格,因为oracle平均只剩下两个剩余的价格,原因是“我们的异常报告没有发现”之前的无关停电。“
随后,Synthetix交易所的多个交易机器中的一个设法检测到价格错误并利用它来获得基于错误报告的KRW价格的巨额利润,Warwick写道。
该帖子随后停止了oracle服务,暂停了系统内的所有转账和交易。据Warwick报道,Synthetix还与机器人的所有者达成了协议,后者同意撤销交易以换取未指明金额的漏洞奖金。
Synthetix创始人补充说,该平台在其价格源中包含了额外的冗余,并且是一种更有效的例外工具,可以防止此类错误。
区块链oracle是一个系统,提供必要的外部数据,以便在满足合同条款时触发智能合约的执行。因此,Synthetix.Exchange实现了一个私有神谕,它从多个可靠的金融市场资源中提取数据,正如该公司在其网站上所说,并补充说他们目前正在寻求分散的神谕选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