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全球金融监管机构和立法者在Facebook的加密项目上有同样的想法 ,想规范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全球金融监管机构和立法者在Facebook的加密项目上有同样的想法 ,想规范它

发布时间:2019/06/26 财经头条 浏览:620

 
最近,Facebook的新加密货币 – 天秤座 – 的推出已经得到了很多不同的评论。社交媒体平台去年让很多人陷入黑暗,但天秤座的白皮书在一周前就被释放了。随着监管机构和其他立法者得到了对硬币的这种解释,世界上许多国家也有同样的想法 – 规范它。
考虑到Facebook使用的普遍程度,法国中央银行一直在声称Facebook必须遵守现有的反洗钱规则。法国央行行长Francois Villeroy de Galhau认为有必要改善跨境支付汇款,但没有解决反洗钱法规。
Villeroy在接受法国周刊“L’Obs”采访时表示,“天秤座用户不愿透露姓名会增加风险。”
金融行为监管局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利与英国议会委员会就此次发布会进行了交谈。 Bailey解释说,如果没有关于天秤座的更多信息,Facebook“不会通过授权”。英国金融监管机构表示,获取这些信息对公共政策非常重要。
在意大利的中央银行,信息是一样的。据路透社报道,作为市场和支付系统监督负责人在意大利中央银行工作的多梅尼科·加马尔迪希望看到有关天秤座项目的更多信息。
显然,白皮书没有提供足够的信息,正如Gammaldi所说,“我已经阅读了200多页评论,对于我来说,在白皮书的12页上发表个人意见非常奇怪。”
由于对隐私的担忧,美国甚至对允许在国内使用天秤座犹豫不决。在此之前,央行行长们主要是不受数字货币监管,因为他们的受欢迎程度和使用率太小,无法真正影响金融体系。然而,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都在使用他们的服务,如果没有正确的理解,他们的影响力可能最终会对传统的金融产生不利影响。
现在,并非所有国家都对硬币有这种看法。在瑞士,一位中央银行家已经解释说,该令牌在其管辖范围内不会发现任何问题。路透社报道称,瑞士国家银行的候补成员托马斯·莫泽对此硬币充满信心,此前Facebook解释说他们将遵守规定。事实上,他们已经与一些监管机构联系,以提供同样的安慰。
考虑到这些国家的需求,Facebook正在进行支付汇款的旅程可能会成为本周即将在日本举行的G20峰会的一个主题。根据金融稳定委员会(FSB)的说法,这个话题最终可能导致监管机构再次考虑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