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tcoin创始人Roger Ver:解决分歧的办法是发表更多言论,而不是减少言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coin创始人Roger Ver:解决分歧的办法是发表更多言论,而不是减少言论

发布时间:2019/06/26 财经头条 浏览:651

 
据悉,Bitcoin.com的创始人Roger Ver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比特币新闻频道之一,他最近深入讨论了比特币现金(BCH)社区内发生的冲突以及令牌可能面临的主要挑战。在成功之前必须面对。他还谈到围绕他的团队的批评等等。
正如您可能听说过如果您关注比特币现金新闻,最近比特币现金社区成员之间发生了大量冲突和分歧,这导致计划在11月分裂。在采访中,Roger Ver将这种情况与比特币核心的过去进行了比较。
审查和比特币
Ver谈到了比特币核心社区成员对比特币现金的审查攻击。据他说,解决分歧的办法是发表更多言论,而不是减少言论。他认为,这种方法并没有遵循最初的比特币社区。
在此期间,Ver提醒说,Bitcoin.com网站经常受到攻击,即使比特币缓存节点遭到攻击,以及通过签署成千上万个电子邮件垃圾邮件地址来攻击员工的电子邮箱。 Ver认为这种“拖钓”很糟糕,并不是民间社会应该处理问题的方式。
根据Bitcoin.com的首席执行官的说法,他会以公开的方式谴责他所在社区创建的任何审查行为,但他并不认为有很多攻击来自那里。
Ver相信让人们相信无论11月发生什么,比特币现金都是真正的比特币。因此,他主要致力于主动说服尽可能多的团体和重要人物,他们应该采用BCH而不是BTC。
比特币价格
他还在采访中谈到了比特币的价格。回到2011年,Ver被问及比特币的未来价格,并表示在仅仅两年的时间内,它将超过黄金,白银甚至美国股票市场的价格超过100倍。
显然,这没有发生。现在,他说,错误预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市场并不像现在那样分散,并且不仅有一种加密货币,而且只有一种比特币。没有竞争对手,所以在社区破灭之前,他对未来几年的价格寄予厚望。
在采访结束时,Ver谈到了批评,因为他最近谈到婴儿由于缺乏经济自由而死亡。他说,这是一个事实,讲述了他的哲学,并要求任何不同意的人在做这件事之前应该“重新考虑他们的经济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