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Synthetix:甲骨文袭击事件中“没有资金被'丢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ynthetix:甲骨文袭击事件中“没有资金被'丢失'

发布时间:2019/06/26 财经头条 浏览:615

 
根据The Block在6月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以太坊为基础的综合资产发行平台Synthetix据报道在甲骨文袭击事件中错失了超过3700万合成ETH(sETH)。
然而,Synthex的Garth Travers告诉Cointelegraph,“没有资金被’丢失’。”
“由于不正确的sKRW价格反馈,一个机器人所有者的余额被夸大了,然后他转换成了一个夸大的sETH数量。”
“我们已经恢复了sETH,并且已接近完全解决问题。随着更多细节的最终确定,我们将继续更新社区,“他补充道。
虽然已知有关的sETH数量超过3700万,但由于其在二级市场上的相对非流动性,据报道这种美元损失的价格是未知的。
Synthetix允许用户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建立和交易合成货币点对点(P2P)。一种这样的合成货币是令牌sETH,它显然使用oracle支持的价格馈送跟踪以太币的价格。
Synthetix首席执行官Kain Warwick据称在Synthetix的官方Discord频道评论说:
“sKRW的价格供应出现了一个事件,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根本原因,但在价格反馈返回错误值的时候,我们认为自动机器人转换为sKRW然后进入sETH。”
据报道Warwick认为所谓的“攻击”是由套利机器人自动执行的,并且正在寻求联系机器人所有者以纠正问题。
与此同时,据报道,Synthetix已暂停所有交易,因为它完全控制其智能合约,因此显然可以这样做。 Warwick还发布了一个漏洞奖励来解决并防止此问题在未来发生。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白帽黑客在3月份的30天内声称有超过40个bug的奖励。错误发现者累计收到23,675美元,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一致性算法和P2P网络协议公司Tendermint。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