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oinbase首席执行官谈论加密扩展,引用了Zcash的新可扩展协议作案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首席执行官谈论加密扩展,引用了Zcash的新可扩展协议作案例

发布时间:2019/06/25 财经头条 浏览:701

 
还记得比特币和其他主要密码被认为是匿名的日子吗?随着空间的发展,加密货币用户的隐私性继续恶化。在许多方面,比特币交易并非匿名,因为开放式分类账可能是迄今为止任何金融系统最透明的支付历史。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引入了隐私硬币,然而,它们远非完美。关于此,Coinbase推文称,加密生态系统中一位知名企业的首席执行官:一个可扩展的,足够分散的链,默认支持私人交易(隐私硬币)将改变游戏规则。
Brian将这种情况与互联网进行了比较,互联网从HTTP开始,并在各处移动HTTPS。他认为加密货币应遵循相同的轨迹。他的评估甚至更进一步说,在消息传递中,端到端加密始于边缘,但现在大多数顶级消息都默认内置。
他继续说道:“如果没有HTTPS的锁定图标,你不会把你的信用卡放在一个网站上,但我们每次刷卡都会这样做。我们的交易数据最终存在于100个数据库中,等待被破坏。拥有金融隐私的每个人都将是一个更好/更自由的世界。“
他继续承认默认情况下加密难以扩展,但任务并非不可能完成。他引用了Zcash的新可扩展协议作为示例。值得注意的是,Zcash,电子硬币公司(ECC)背后的公司希望创建一个具有分片功能的新的可扩展Zcash协议。 ECC的总工程师Nathan Wilcox声称该公司打算这样做“到2050年,将使100亿人能够使用Zcash。”
虽然Brian没有说Zcash是唯一的解决方案,但他意识到竞争是必需的。他继续说:“现在我们处于寒武纪的加密思想爆发阶段,那里有10多个伟大的团队建立下一代连锁店。希望在某个时候,该行业开始在这些链中的一个或两个上进行整合,以便我们能够真正扩展全球解决方案。“
尽管很多人都提到阿姆斯特朗因为隐私和匿名而虚伪。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Luke Dashjr指出:“为什么Coinbase似乎将可能从某些来源获得硬币的人列入黑名单,如果你支持隐私?我有点困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