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三明鑫疆网络之声|铸商界榜样传奇,传云品养生经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三明鑫疆网络之声|铸商界榜样传奇,传云品养生经典

发布时间:2019/06/24 财经头条 浏览:828

2019年6月14日,云南三明鑫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兴江应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私家车电台(FM88.7)之邀,做客《商界榜样》直播栏目,接受云南私家车电台主播佳奕的专访。
商界传奇,评选时代创业楷模
在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云南私家车电台特别策划《商界榜样》特别节目,反映改革开放以来云南企业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和成果。
著名企业家、褚橙庄园董事长、褚时健夫人马静芬,全国劳动模范、云南鸿翔一心堂董事长阮鸿献,中国海派玉雕大师、石影雕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钱三毛等多名云南著名商界精英榜样,曾先后接受《商界榜样》专访。通过《商界榜样》,社会各界进一步领略了云商魅力,见证了商界榜样的领导力量。

工艺保证,选材标榜产品高度
在一个多小时的访谈中,杨兴江谈笑风生,与佳奕一道为各界展现了三明鑫疆的别样风貌。
在谈及自己安宁文联副主席的头衔时,杨兴江先生谈到自己生活中兴趣丰富,对饮茶与收藏更是情有独钟。正是因为秉承着“工序再繁,必不可少;原料再贵,质不可降”的企业生产理念,三明鑫疆所生产的系列养生茶坚持纯天然零添加原则。在提倡养生茶“天然本草,自然呈现,不打粉不提纯”的基础上,为老百姓献上肉眼可见的优质好茶。
注重品质是一,严选药材是三明鑫疆的生产重点。三明鑫疆选择药食同源的药材为原料,打造系列养生产品。以参杞秘饮为例,其选用长白山脉珍奇灵参、青海格尔木原生态枸杞、云南昭通野生玉竹。
首先在选材上慎之又慎,力争做到优中选优。其次,为祛除人参燥热,参杞秘饮将传承千年的三蒸九冷秘法工艺沿用到其中。一经云南安宁碱性温泉水水蒸,二经活性极高的临沧百花蜜蜜蒸,三经云南墨江紫米封缸酒酒蒸。三蒸之间以常温、低温和冷冻方式完成九次冷却。不仅激发人参药性、增加本草抗衰老活性成分,更能祛燥取精,完美呈现人参滋补不燥,调和润泽的功效。再者,将人参、枸杞和玉竹科学配比进行制作,更可充分发挥药效,达到提神补气、补肾养肝、延缓衰老,调理亚健康状态的功效。

阴阳同补,理念引导养生健康
考虑到大众缺乏科学的进补知识,杨兴江先生对参杞秘饮进行了细致解读。从中医调养来讲,参杞秘饮实现阴阳同补,补气补血,通过合理搭配调理身体,自然可以使药效发挥事半功倍!而古方之所以称之为秘方,更是因其实现滋补平衡,达到科学配方、阴阳同补,百姓受用的目的!
在介绍参杞秘饮、渭暖暖、抑虚茶、抑豆美和清清茶这五款产品时,杨兴江先生根据不同大众身体状况,建议其合理搭配,不可盲目选用。通过系统科学调理,为现代人生活开辟新的健康渠道。阴阳调和,不舍其繁,匠心为民,健康为先。

安全可靠,商业传奇风华正茂
三明鑫疆依据多年研发生产经验,设立国内领先的食品级医药生产线,极大限度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也正是凭借严格的品控标准和企业准则,三明鑫疆的产品安全得到国内外顶级机构的权威认证。这是企业生存的保证,也是产品安全的命脉所在。
三明鑫疆作为云品出滇战略的重要成员之一,已然成为云南的又一商界榜样。本次云南私家车电台的《商界榜样》之邀,进一步诠释了三明鑫疆的行业地位,也为民企交流开辟了新的通道 。存天地良心,为健康立业,用千年本草,为万世养生。未来,三明鑫疆将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奉送经典产品,引领行业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