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韦德国际助力中国金融投资博览会—乌鲁木齐站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韦德国际助力中国金融投资博览会—乌鲁木齐站

发布时间:2019/06/16 财经头条 浏览:664

六月是一个播种与收获的季节,祖国大地披上了 一件“绿的外衣”,同时去年种下的小麦也变得金黄了。
今天在新疆乌鲁木齐喜来登酒店有一场收获颇丰的金融投资博览会CFXEXPO,现场宾朋满座火热异常。

 
本次金融投资博览会是由知名财经媒体数汇金融主办的,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把信息资源和投资解决方案汇集在一起,为投资产业链上的所有参与者搭建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分享解读最前沿的市场动态和投资解决方案。
Westfield Global韦德国际(以下简称:“韦德国际”)与本次主办方数汇金融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了本次博览会最高级的钻石赞助商。

 
既是钻石必定耀眼。韦德国际在本次博览会中始终处于C位,各路闪光灯打向我们,如明星一般闪耀。传闻不如一见,我们一起去看看韦德国际有哪些高光时刻吧!
展会伊始,即由韦德国际独家(新疆市场)特邀分析师朱晏廷老师作开场演讲,这位金牌分析师颇有来头,在金融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拥有众多头衔:
两岸金融人才交流联盟 创办人
金牌猎人操盘手培训学院 院长
2017(上海)FX168分析师评选冠军
FX168专栏特邀分析师
台湾今周刊.投资情报月刊专栏主笔
澳洲论金杂志专栏主笔

 
朱老师在台上给听众深度剖析了在如今中美贸易摩擦、悬而未决的英国脱欧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市场环境下个人交易者如何在交易丛林中胜出。在答疑环节,朱老师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提问者的问题。
不仅如此,韦德国际所在的展位22号也占据着C位,全场位置最好,规模最大。
韦德国际在人头攒动的会场内极其显眼,展位空间够大也能给投资朋友一个宽敞、舒适的交流环境。正是因为韦德国际的精心准备,处处为顾客着想。所以韦德国际展位异常火爆,交流处高朋满座,好不热闹。



 
 
受欢迎的优质经纪商平台当然会引起媒体朋友的关注,在采访中记者朋友这样问到:“韦德国际已经不是第一回来到新疆,去年的展会同样也有韦德的身影。新疆市场对于韦德国际来说有何重要意义?这次韦德国际又将为新疆市场带来什么呢?”
韦德国际市场执行人说:“的确,韦德国际来到新疆虽只有短短的1年多时间,但其实我们很早就有关注新疆市场。原因很简单,新疆投资者对金融市场充满热情。作为一家全球金融投资解决方案提供者,客户有需求,不论远在何方,我们都会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因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同时我们认为,新疆市场的重要性,已足够让我们投入更多。例如今天,我们再次来到数汇新疆活动现场参展;例如在新疆我们有自己的办事处”。

 
韦德国际一直把了解和关注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我们的客户不仅有机会在交易平台内进行各个国家货币的交易投资,还可以投资一系列的全球商品期货差价合约,包括黄金,白银,原油,股指等,并可借助我们出色的交易环境来实现自己擅长的各类交易策略、投资组合以及算法交易,成为全球金融投资市场的专业交易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