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通用汽车为Spring Labs区块链公司带来了2300万美元的投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通用汽车为Spring Labs区块链公司带来了2300万美元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9/06/14 财经头条 浏览:734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的区块链创业公司Spring Labs已经在Seed A融资中筹集了2300万美元。
据称,Spring Labs将利用这笔资金改进其基于区块链的平台Spring Protocol,并开发三种新的防欺诈产品,旨在打击汽车金融领域的欺诈行为。
根据新闻稿,新产品分别是Spring Verify,Spring Defense和Spring Protect,分别用于身份验证,欺诈监控/缓解和贷款预防。
据称,这些产品将匿名向贷方提供信息,用于融资活动,如无抵押消费贷款,小企业贷款,信用卡发行和担保汽车贷款。
根据该报告,汽车融资欺诈从2011年到2018年几乎增加了五倍,据称成为一种相对容易的欺诈方式,因为其他信贷方案比汽车贷款方案更安全。
该报告估计,每年行业损失在40至60亿美元之间,主要是由于使用假身份凭证建立的汽车信贷。有点像克隆公司的骗局,Spring Labs说诈骗者通常会将一些真实信息与虚假信息混合在一起,以便建立伪造的信用账户。
在此种子投资者中,A轮融资是由加密爱好者Michael Novogratz和汽车巨头通用汽车(GM)创立的加密货币投资银行Galaxy Digital。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