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INRA罚款美林前雇员因未报告加密矿业活动而花费5,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INRA罚款美林前雇员因未报告加密矿业活动而花费5,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6/13 财经头条 浏览:731

 
据悉,美国监管机构金融业监管局(FINRA)已向美林证券的一名员工收取5,000美元用于开采加密货币的费用。 6月10日的文件证实了罚款。
根据员工Kyung Soo Kim签署的“接受,弃权和同意书”,FINRA采取行动时,活动似乎不符合其相关人员的规则。
之前没有纪律记录的金应该在他为2017年12月仍在雇用的S公司设立独立的矿业公司时,以书面形式通知FINRA。
美林证券于2018年3月提出了这个问题,当时该公司因为同样的报道失败而驳回了金。
此外,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引用了一项关于职业行为的更为模糊的规则,并称其为处罚提供了进一步的理由。
“FINRA规则2010要求相关人员遵守高标准的商业荣誉和公正公平的贸易原则,”信中说。
除罚款外,Kim还将被禁止与任何FINRA相关公司联系一段时间。
该案件强调了美国监管机构继续关注甚至更小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活动,这一趋势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整个行业的重大动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