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来链吧建社区6月18日盛大开启,百万大奖等你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来链吧建社区6月18日盛大开启,百万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9/06/13 财经头条 浏览:733

 

 
一、 活动介绍

 
链吧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的区块链社交平台”,寻找国内外区块链领域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团队社区以及项目社区,积极构建区块链生态,服务于项目团队和终端用户,秉承这一理念,链吧社区活动应运而生。
来链吧建社区瓜分百万BAR活动是由新加坡数字商会基金会主办,链吧承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2019年7月18日。本次活动秉承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本着服务用户以及团队为宗旨,设立百万BAR奖金,免费参与人人都可加入瓜分BAR。
二、 活动奖项
活动分为三种奖励方式 :
1、社区大奖:奖金700,000 BAR
社区排名三甲:第一名奖金400,000 BAR;第二名奖金200,000 BAR;第三名奖金100,000 BAR。
2、参与赢奖:奖金100,000 BAR
在自建社区内发布资讯和空中课堂,就有机会赢得100,000 BAR。
3、每日赢奖:奖金6,666 BAR
每日新增用户排名第一的社区将获得奖金6,666BAR。
三、 注册链吧即送100 CBC,推荐好友还可得30 CBC糖果奖励,多邀多得。
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点击下方活动链接立即参加吧!活动链接:http://www.chain-bar.com/register/activity_planb.html?activityId=4
活动时间:2019年06月18日-2019年07月18日
链吧是一个专注于区块链社区管理的APP,目前已入驻链吧的社区超过3000个,官方托管社区超过1700个,社区每月用户增长超30%。
TA们都在用:

 
本次活动合作媒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