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哪些是2019年第二季度在谷歌搜索比特币的十大城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哪些是2019年第二季度在谷歌搜索比特币的十大城市?

发布时间:2019/06/13 财经头条 浏览:676

 
 
最近,加密货币专家和分析师Tuur Demeester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些谷歌正在谷歌搜索比特币(BTC)世界上最多的城市。在列表中,我们找到拉各斯,维也纳,圣何塞,洛杉矶,多伦多,慕尼黑,纽约,柏林,新加坡和悉尼。
哪些是在互联网上搜索比特币的顶级城市
Tuur Demeester与他的观众分享了一张图表,其中他展示了谷歌趋势的全球城市数据,其中比特币被搜索最多。第一个是尼日利亚的拉各斯。该国的LocalBitcoins和Paxfull(两个公认的P2P市场)的交易量非常大。
在欧洲,维也纳位居第二,慕尼黑位于第六位,柏林位于第八位。这些城市有一些共同点,而不是语言。维也纳成为该地区比特币ATM的枢纽,而柏林和慕尼黑一直是密码和区块链技术的中心。
Demeester还分享了另一张图片,其中他搜索了“购买比特币”一词。拉各斯仍然是加纳首都和最大城市阿克拉的第一个城市。纽约,伦敦和洛杉矶跟随这两个非洲城市,但远远落后。
尼日利亚和加纳发生了什么? “买比特币”在那里蓬勃发展。
Adamant Capital的分析师和创始合伙人也分享了一些屏幕截图,其中他展示了相关的查询,例如“如何在尼日利亚购买比特币”或“在尼日利亚购买比特币”。
比特币也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兴趣。谷歌趋势显示,在达到今年3月的最低点后,比特币在互联网上的兴趣在5月12日飙升至13个月以来的最高点。比特币最后一次注册这一利息是在2018年3月。
这表明比特币生态系统中涉及多个城市,人们不断尝试学习并了解有关此数字资产的更多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