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长时间加密倡导约翰迈克菲威胁要揭露政府中的罪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长时间加密倡导约翰迈克菲威胁要揭露政府中的罪犯

发布时间:2019/06/13 财经头条 浏览:762

 
据悉,反病毒软件大亨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以反对征税的观点而闻名。他也是比特币的重要支持者,他一直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执法机构竞选,因为他没有缴税。
迈克菲拥有一个华丽的个性,喜欢说出自己的想法,特别是反对权威。宣布他一直生活在流亡国外并逃离美国国税局(IRS)之后。迈克菲承认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缴纳税款,也没有计划这样做,因为他认为这是一种盗窃行为。
迈克菲在Twitter上非常活跃,在那里他让他的粉丝了解他的流亡生活,并参与他的总统竞选活动。在他最近几周发表的最新推文中,约翰警告当局要远离他,否则他会在政府中揭露他们的不法行为和潜在的犯罪行为。
然而,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迈克菲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他担心自己的生命,他将离线一段时间。该工作人员说,
“开发活动使得John McAfee必须变暗 – 请注意,此帐户将由员工操作,直至另行通知为止。更多细节将按时发布。“
然而,迈克菲几天后回到Twitter,并宣布他和他的妻子在他们的新后院安全,他一如既往地感到自由。许多人认为Mcafee一直在巴哈马群岛游荡,但推特上的地理位置显示他正在大西洋旅行,同时在包括古巴,百慕大和委内瑞拉在内的多个地点停留。
约翰迈克菲警告当局要求他们独自离开他
6月9日,迈克菲发了一条推文专门针对他的追捕者,警告他们不要打猎他。迈克菲表示,如果他不被孤立,他会因为腐败和犯罪而与政府一起取消许多人。他发推文,
“我最近发布的推文对你来说不如追问者。他们是弓箭射击 – 让我独自一人,或者接受你所拥抱的腐败,因为如果你继续,我会他妈的埋葬你。怀疑你自己的风险。“
6月10日,迈克菲在前一天发布了他的推文,声称他已经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税款但没有得到任何回报,所以他决定不再支付任何税款。他发推文,
“我想要的就是独处。当我需要服务时,我支付了数千万美元的税款,只获得了联邦雇员的屈尊俯就。我选择不再付钱了。这是我的罪行。你应该让我一个人呆着。“
迈克菲警告将发布超过31TB的犯罪数据
约翰·迈克菲声称,司法部正在试图以洗钱,敲诈勒索甚至谋杀罪的方式谎报他。迈克菲声称,巴哈马助理警务专员保罗罗尔正在与一名流氓中央情报局特工协调,以逮捕他。他的推文上写着,
“巴哈马协助。警察专员 – 保罗罗尔与Rogue中情局特工帕特里克科斯特洛合作收集我。罗尔现在想要证明不良行为。我将从富达银行发布他的存款和取款,帐号#871040052816。好的,罗尔先生?应该用Google搜索我。“
然而,迈克菲还有一个备用计划,其中有关于腐败官员的分类政府文件,如果他不是一个人,他会开始透露这些名字。
迈克菲说,“我将从一名腐败的中央情报局特工和两名巴哈马官员开始 – 如果我被逮捕或失踪,将向媒体发布31 + TB的有罪数据,”
结论
约翰迈克菲生活在一个充满冒险精神的生活中,他从一个过着奢侈生活的亿万富翁变成一个流亡的总统候选人,以逃避国税局对税收盗窃的逮捕。数十亿商业大亨与当局之间的冲突,给我们的时代带来了一个非常黑暗和被忽视的前景,“征税是盗窃”。如果你直截了当地告诉当局你没有屈服于他们的贵族,无论是否如果你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亿万富翁,那么权威就会竭尽全力使你沉默。
迈克菲承认他的错误,但坚持认为他的行为完全是针对坐在其他更大腐败所保护的权力的腐败。迈克菲说,他想做的就是保留他辛苦赚来的钱。
迈克菲说,
“我的整个人生一直在与腐败作斗争。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热带国家,被海洋包围,唱歌,跳舞和喝Mojitos – 请不要让我从中解脱出来。此外,在“泥巴摔跤巴哈马警察专员与躲避刺客”之后,
有趣的是,看看McAfee声称在周五公布的名单列表中的所有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